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纳尔多:德比更支持米兰 小罗和穆帅是关键

2010年01月24日07:4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德比更支持米兰 小罗和穆帅是关键

罗纳尔多在米兰城留下了很多回忆

腾讯体育讯 第273次米兰德比将在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3:45分开战,分别效力过米兰城两家豪门的罗纳尔多在德比前特意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外星人称他更希望AC米兰能够赢下德比,并渴望能出战南非世界杯。

米兰德比前夕,罗纳尔多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话题自然离不开第273次的米兰同城大战。外星人表示比起国米,自己更支持米兰,并希望国米球迷原谅他的选择:“无论在国米还是米兰,我都留下了快乐的回忆,这么多年来,国米一直是我非常喜爱的球队,莫拉蒂对我很好,他对我总是很亲切。但我在欧洲的最后一站是在米兰,我与米兰的关系更密切,莱昂纳多是我的朋友,本赛季是他第一次做主教练,我要祝他好运。”

罗纳尔多认为,第273次的米兰德比,国米和米兰的两个人将是关键,他说:“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他十分聪明,总是很注重细节,未来他可以率领国米获得更多的荣誉;罗纳尔迪尼奥最近的状态非常好,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我很高兴他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

外星人还特别想问候一下国米和米兰的球迷,他说:“我要向所有米兰和国米的球迷表示问候,因为他们都对我非常好,特别是在两个不同的阶段:当我为国米效力时,AC米兰球迷尊重我;当我去到了AC米兰,国米的球迷一度感到被出卖,但最终尊重了这个事实。”

卡卡此前表示,比起AC米兰,他更享受为皇马比赛,对此罗纳尔多说:“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两个联赛的风格是不一样的,西班牙联赛打的更具攻击性,会有很多空间让你发挥,而意大利联赛则显得更谨慎,阵型也更加紧凑。”

最后,罗纳尔多再次表达了想要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愿望,他说:“我想要征战世界杯!”在加盟科林蒂安后,罗纳尔多在38场比赛中打入23粒入球,最近外星人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与好友卡洛斯一同亮相了圣保罗州联赛。“这几个月将是非常关键的,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虽然我已不再年轻,身体状况也不是最好,但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愿意为球队做出任何牺牲,加需要做出一个决定。”

(kerlon)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