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预测小布进全明星 艾弗森或被隆多取代?

2010年01月24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预测小布进全明星 艾弗森或被隆多取代?

小布精彩表现使他入选全明星成为可能(点击欣赏组图

视频:西部全明星首发】【视频-东部全明星首发】【小布辉煌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BA官方在前天公布了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而替补阵容则依然是一个悬念,《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日前撰文对此进行了预测,而他认为布鲁克斯理应有份入围--

西部替补

诺维茨基:他是货真价实的全明星,也是MVP的候选人之一,诺维茨基压根就没有理由缺席。

罗伊科比之后西部第二好的球员,尽管开拓者伤兵满营,但罗伊还是率领开拓者站在季后赛的圈子内。

杜兰特:杜兰特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外线球员之一,看到他入选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布鲁克斯:也许是本赛季联盟进步最明显的球员,他是火箭的前进动力所在。

比卢普斯:尽管年事已高,但依然是联盟中最棒的后场指挥官之一。

克里斯·保罗:他所统领的黄蜂也许在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保罗仍然是联盟的第一控卫。

卡曼:是的,也许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最终会入选,但卡曼的表现比他们都要好,他理应获得认可。

东部替补

杰拉德·华莱士山猫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艳,而华莱士就是他们崛起的最关键要素。

约什·史密斯:联盟中最让人兴奋的球员之一,现在老鹰以及成为东部的顶级强队,史密斯应该有资格入选。

乔·约翰逊:全明星就不用说了,他甚至是MVP的候选人。

德里克·罗斯:一月份他的场均数据为22.4分,6.9助攻外加5.0篮板,这个家伙还能变得更强。

保罗·皮尔斯:东部全明星阵中需要更多的绿衫军球员,而皮尔斯毫无疑问应该入选。

沙奎尔·奥尼尔:这也许是他最后一届全明星。

关于替代艾弗森的人选:毫无疑问本来应该是骑士队的莫里斯·威廉姆斯,但小莫现在受伤至少缺阵一个月,那么凯尔特人的隆多则应该占据这个位置。当然了,我也希望看到史蒂芬·杰克逊能出现在全明星上,他对山猫所施加的影响是难以想象。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ESPN全明星东部替补预测:波什领衔 老鹰两将

杨毅:全明星必有邓肯 替补阵容应该没有鲨鱼

伤兵全明星阵容 姚明麦蒂入选 快船状元上榜

于嘉:全明星火箭没戏 西部看后卫东部看前锋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