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没了詹姆斯骑士将玩完 我推荐他去纽约

2010年01月24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CBS体育在线报道,湖人昨天在客场击败尼克斯,暂时从输给骑士队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在那场比赛开始之前,阿泰接受了纽约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骑士如果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到底会怎样时,他的回答丝毫不客气--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骑士简直就一无是处。

“事实上我之前就考虑过这个问题。”阿泰说道,“任何勒布朗离开了这支球队,骑士就什么也不是了,一无所有。哦对了,你也不能这么说,至少他们还是人类……不过如果真的没有了勒布朗,他们就没戏唱了。我想这就是湖人签下我的原因,要把他和骑士分隔开来。周五的比赛没有起到效果,骑士这个赛季横扫了我们,所以我们季后赛再看看到底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

作为在纽约皇后区长大的球星,阿泰每次回到纽约都会吸引大批记者采访。原本尼克斯可以在1999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阿泰,但他们最终选了法国中锋弗雷德里克·威斯,威斯也就是在悉尼奥运会上被卡特飞跃头顶爆扣的那个家伙,现在看来尼克斯的选择真是悲剧。

阿泰则认为詹姆斯适合纽约,而尼克斯也正需要这么一位超级巨星。“我并不是对克利夫兰不敬,但纽约确实需要一些超级球星。”阿泰说道,“我们需要真正的巨星,这样我们就能和他们好好较量。我们需要巨星来到纽约,组成一支伟大的球队,当湖人和尼克斯打比赛的时候,似乎总能赢上40分或者50分。如果有一天能看到尼克斯和湖人争夺总冠军就好了,我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这是个不错的想法。”

(旋木)

相关新闻:

詹姆斯合同问题再出事端 奥尼尔为小弟解围

篮网季后赛宣判死刑 为吸引皇帝加盟出新招

皇帝面前阿泰变小丑 屡遭戏耍铁血防守变漏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