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3-0领先皇马8分 梅西传射伊布助攻

2010年01月24日04:53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9轮首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阿尔维斯与梅西各自打入一球并助攻一次,哈维也有破门,伊布则助攻了梅西的进球。巴萨3-0轻取对手,联赛三连胜,客场四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积分优势已达8分。(查看本场视频集锦

两队联西甲赛历史上交锋78次,巴萨49胜16平13负优势巨大。结束非洲杯赛事的凯塔,匆匆赶回顶替因伤缺席的布斯克茨出任首发。巴萨首发阵容只有这一个变化,亨利梅西与伊布拉希莫维奇依然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哈维伊涅斯塔组合不变。

第4分钟,迭戈-科斯塔前场做球,中场新星拉萨罗远射打偏。第7分钟,主队左后卫马科斯前场远射打偏。1分钟后,哈维右侧开出角球,凯塔前点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11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脚后跟妙传,梅西禁区右侧弧线球抽射远角,主队门将比亚尔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7分钟,前皇马中场博尔哈送直塞,迭戈-科斯塔出脚捅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卡诺比奥开出角球传中,路易斯-普列托后点头球冲顶偏出。

巴萨率先进球,第20分钟,阿尔维斯反击中右边路传中,哈维小禁区前中路包抄右脚凌空抽射入网,0-1。第22分钟,梅西接球甩头将球摆渡给阿尔维斯,巴西人禁区前靠右位置突然起脚吊门,似传似射的一脚球划出一轮弧线,绕过门将飞入球门远角,0-2。

第30分钟,梅西前场送直塞,伊布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比亚尔扑住,裁判还判了越位在先。第34分钟,卡诺比奥左路角球传中,路易斯-普列托点球点前起脚弹射却打高。

第4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远点包抄被马科斯先出一脚解围。2分钟后,塞斯马挑传准备人球分过,皮克弧顶处手球违例,被主裁黄牌警告,巴拉多利德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博尔哈大力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随后主队连续两脚补射也被挡下,科斯塔最后禁区内抢点捅射,巴尔德斯将球没收。补时阶段,伊布与伊涅斯塔撞墙二过一,突入禁区右侧铲射,可惜威胁不大。

第5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涅斯塔禁区前抽射打高。随后凯塔犯规领黄牌。巴萨继续进球,第5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传,伊布后插上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停球横敲,梅西中路包抄不停球直接左脚弹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0-3。

第58分钟,路易斯-普列托接到左路角球传中,禁区中央甩头攻门,巴尔德斯侧扑将球挡下。第64分钟,普约尔传球,哈维挑传身后,梅西高速插上切入禁区左侧斜射远角,皮球将将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75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梅西门前抢点,被后卫干扰,比亚尔稳稳将球得到。第80分钟,主队队长马科斯背后踢翻梅西,被黄牌警告。1分钟不到,亨利左路无人防守下起脚吊射,偏出不少。第82分钟,迭戈-科斯塔突破形成单刀,但被裁判判定越位在先。第87分钟,主队连续两脚远射,威胁不大。巴萨最终3球大胜。

巴拉多利德(4-2-3-1):比亚尔;佩德罗-洛佩斯、阿尔索、路易斯-普列托、马科斯(85'尼瓦尔多);博尔哈、拉萨罗;马基托斯(75'贝利)、卡诺比奥、塞斯马(80'梅顿贾尼);迭戈-科斯塔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61'米利托)、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凯塔(79'齐格林斯基)、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 (83'博扬)

(Cuchu)

相关新闻:

巴萨19轮不败造81年神迹 半程之王还需仰望谁

巴萨大帝0突破812分钟球荒 神童要好他1000倍

最强巴萨欧洲无人敌 4战13破门0失球堪称完美

巴萨坐拥1宝谁来都能夺冠 12年捧出3大金球王

巴萨边煞1传1射造三进球 复制卡洛斯零度经典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