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入米兰德比名单 国米核心康复悍将缺席

2010年01月24日04:1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AC米兰来说,内斯塔实在太关键了

对于AC米兰来说,内斯塔实在太关键了

腾讯体育讯 德比战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莱昂纳多两人均公布了国米、米兰的出战名单。内斯塔宣告复出,斯内德也已经痊愈。国米方面还迎回了莫塔、蒙塔里两名铁腰。不过,德比战里经常进球的斯坦科维奇缺席了大名单。

赛前,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内斯塔、斯内德二人的伤情况。内斯塔本周内一直受到背伤、腿伤的双重困扰,有很多人担心他无法获得出战德比的机会。不过赛前,莱昂纳多还是把内斯塔选进了比赛大名单。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的说法是:“这个星期,他一直都在做特别的练习。我们明天将做出评估。在伤病问题上,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能盲目的随便下结论。”加利亚尼的说法是:“他入选了大名单了?那是个很重要的决定。不过他能否上场你们别问我,我不是医生。我所能说的是,我并不失望,也不开心……”

尽管两大巨头都在含混其辞,但是意大利多家媒体指出,内斯塔既然入选了名单,就意味着他肯定可以出战,只是状态具体如何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这对米兰来说,是个好消息。

国米方面也收获了好消息。首先,斯内德昨天高烧不退,让球迷很是担心。不过斯内德周六早上就退烧了。他于周六参加了训练,体温正常,状态也很不错。斯内德也入选了国米的大名单,德比战首发应当不存在问题。

此外,穆里尼奥公布的大名单里,蒙塔里、莫塔的名字也赫然在列。莫塔周四开始,就参加全队的合练,蒙塔里周五开始也恢复了全部训练,他们两人都能够领命出战。穆里尼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能够进入名单的人,都可以出场”。

不过,塞尔维亚人斯坦科维奇却没能及时恢复,他缺席了大名单。这个在首回合德比战中有精彩进球的中场悍将,本周一直在单独训练。穆里尼奥认为,他没必要冒险出战,所以将他排除出了大名单。

附:AC米兰21人名单:

阿比亚蒂、迪达、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博列洛、迪詹纳罗、亨特拉尔、因扎吉、小罗

国米25人大名单:

托尔多、塞萨尔、奥兰多尼、科尔多巴、萨内蒂、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多纳蒂、桑顿、纳塔利诺、夸雷斯马、莫塔、斯内德、蒙塔里、坎比亚索、斯蒂法诺维奇、小曼奇尼、卡尔森、克里塞提格、米利托、潘德夫、巴洛特利、阿诺托维奇

(冷雪)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