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汉堡官方宣布范尼加盟 皇马冬季首笔清洗达成

2010年01月24日04:0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堡官网截图

汉堡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德甲汉堡宣布与西甲豪门皇马达成协议,荷兰籍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在通过体检后正式与球队签约,这也是银河战舰冬季首笔清洗。

汉堡官方声明中称:“汉堡俱乐部已经签下荷兰球员范尼,33岁的前锋签下了一份一年半的合同,合同到期时间为2011年6月。”

弗洛伦蒂诺复辟后引入卡卡、C罗、本泽马等顶级球星,33岁的禁区之王范尼被彻底遗忘,范尼也希望在冬季完成转会好在世界杯前保持状态。此前,包括热刺、斯托克城、西汉姆、加拉塔萨雷等多家俱乐部都非常想引进这名禁区杀手,但德甲劲旅汉堡队后来居上,为了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范尼最终选择了范德法特的前东家汉堡队,在顺利通过汉堡方面安排的体检后,范尼正式奔赴自己所效力的第四个联赛——德甲。

33岁的范尼在皇马呆了3个多赛季,在68场联赛中打入46个进球。范尼曾3次夺得欧冠最佳射手(2002年,2003年,2006年),在64场比赛中打入49个进球。他也是唯一一个在英超、西甲和荷甲都拿过最佳射手的球员。

在成功与汉堡签约后,范尼说:“我非常高兴,一切都进展顺利,我真的期待周一的到来(正式签约新闻发布会),期待与霍夫曼和拉巴迪亚的会面,这是一家有着远大目标的俱乐部,我和汉堡一样,都非常有野心。”

汉堡主帅拉巴迪亚对范尼有高度评价:“我非常高兴他做出了转会汉堡的决定。范尼在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相信他能够在汉堡建立伟大的功勋。”

附:范尼简历

出生日期:1976年7月1日

出生地:奥斯(荷兰)

婚姻状况:已婚,2个子女

身高:1米88

体重:80公斤

职业生涯

1993-97年效力波士 69场联赛17球

1997-98年效力海伦芬 31场联赛13球

1998-2001年效力埃因霍温 67场联赛62球

2001-2006效力曼联 150场联赛95球

2006-2010效力皇马 68场联赛46球

国家队:

荷兰 66次出场33球

(kerlon)

相关新闻

皇马确定冬季离队第一人 范尼已通过汉堡体检

西媒曝皇马天王48小时离队 蒿俊闵将战巨星?

皇马一巨星已定冬季离队 全欧六旅哄抢霸王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