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四小将登天赶赴金山勤王

2010年01月23日23:25腾讯体育威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四位年轻小将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武磊、彭欣力和胡人天于昨晚抵达金山体育场金奥宾馆,吃到了个人国家队生涯的第一顿晚餐。

腾讯体育01月23日上海讯,今天晚上是国家队在金山报到集训的日子。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四位年轻小将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武磊、彭欣力和胡人天于昨晚抵达金山体育场金奥宾馆,吃到了个人国家队生涯的第一顿晚餐。

作为鲁能足校的小将,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是今天第一个到国家队报到的。大约下午三点半左右,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一个人出现在了金奥宾馆大堂,并在前台领取房卡完成了入住手续。在聊天中,这位维族国脚表示,在没有职业联赛经历的基础上,能够入选国家队,这个消息让他非常开心,并表示会利用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去好好学习和表现自己。

相比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另外三位国青小将则是昨晚8点多才抵达金山体育场的。“我们从昆明过来的,4点多的航班,到虹桥机场后,我们三人打了一辆车直接到这里。”走下出租车的第一时间,东亚年轻国脚武磊介绍道:“还好航班比较准时,否则可能会更晚到这里了。”的确,他们三人抵达时,国家队大部队已经在餐厅吃饭。

在拿到房卡放下行李后,三位国青小将迅速下楼前往餐厅,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换上国家队的衣服,依旧是以一身便服出现在餐厅,显得特别扎眼。相比其他队员们都比较熟悉,几位年轻球员则显得格格不入。不过,武磊的情况则好了很多,他和东亚队友张琳芃交流比较多。

“应该说,首先是高兴吧,这是很高的荣誉,对我们几位年轻球员来说。”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来了,一方面是在高指导的带领下,争取早日融入球队,另一方面,则是尽可能把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通过训练和比赛展示出来,争取为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天上午10点半,四位小将将迎来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他们的国家队首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