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萨错失欧洲射手王 116战80球神锋宣布续约

2010年01月23日22:03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贾克斯超核心续约 欧洲射手王粉碎豪门觊觎

期待神射手能在南非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据荷兰当地媒体报道,阿贾克斯队长路易斯-苏亚雷斯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这位23岁乌拉圭射手将不会在今年冬季转投其他豪门。

续约后的苏亚雷斯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猜测我是否会在冬季转会,但是我一直在与阿贾克斯俱乐部关于我续约的问题进行洽谈。”如今,续约成功的苏亚雷斯将为荷兰豪门效力至2013年。“我在阿姆斯特丹的生活非常开心,我很享受这里一切,球队还在不断完善与发展,而新近转入的尼古拉-罗德伊罗更坚定我留下的信心。”谈到队中新援尼古拉这位老乡及队友,苏亚雷斯更是喜笑颜开。阿贾克斯已经从乌拉圭国民俱乐部挖来中场未来之星20岁的罗德伊罗并签订两年半的合同,加上苏亚雷斯的留队,荷兰梦工厂中前场实力得到很大程度的增强。

苏亚雷斯于2005年开始,先后在乌拉圭国民和荷甲格罗宁根分别效力过一个赛季,之后于2007年以7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贾克斯,代表球队参加各项赛事出场116次打入80粒进球,并且在2009年代表阿贾克斯和乌拉圭国家队一共打入46球,其中6球都是在荷兰杯1/8决赛阿贾克斯12-1狂胜的比赛中攻进,使他成功加冕09年度欧洲射手王,就在冬季转会开始前也曝出六冠王巴萨希望引进这位乌拉圭神射手的传闻,如此高效必会让世人对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英媒曝阿森纳铁闸即将续约 他竟然令温格破例

西媒曝皇马5年合同锁妖星 他是卡卡C罗综合体

意媒曝米兰利物浦重磅交易 1500万先生换飞侠

点击进入2010冬季转会专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