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巴萨欲购米兰边缘人 为南非他必逃离?

2010年01月23日20:46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欲购米兰边缘人 为南非他必逃离?

弗拉米尼,巴萨开始挖角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曝出消息,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希望能引进米兰中场球队弗拉米尼。目前,米兰还没有就这笔传闻进行表态。

巴萨想要引进后腰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巴萨看上去防守型后腰球员并不少,但是仔细分析下来却发现这个位置是最需要加强的。凯塔的场上位置自从前移后便有了意外的收获,所以已经被瓜帅定性成前腰;亚亚-图雷则是已经与瓜迪奥拉关系闹僵,即使今夏不走也很难被瓜帅重用;而仅存的小将布斯克茨是瓜帅最为倚重的球员,但是最近也小伤在身。所以巴萨看上去很强大的中场却缺少了一道防守的屏障。所以传出巴萨看中米兰的弗拉米尼也不意外,一旦转会马斯切拉诺不成功,弗拉米尼就会成为备选计划。

追逐弗拉米尼的不止巴萨一家俱乐部,曼城同时也在觊觎这位米兰的防守悍将。弗拉米尼早在英超阿森纳时期就已声名远扬。场上拼命奔跑防守、场下刻苦训练让他得到了“加图索二世”的称号。说来也巧,08年弗拉米尼以零身价加盟米兰,米兰也有让他接替加图索的意思。但是到了意甲赛场,弗拉米尼却难以达到阿森纳的水准。即使在加图索受伤之后,弗拉米尼仍没有得到主帅的信任。本赛季联赛过半,却只有10次首发出场,场均不足45分钟。随着贝克汉姆的二次加盟,法国人在AC米兰阵中的生存空间肯定会越来越小,再度传出转会绯闻也是可以理解。

今年将满26岁的弗拉米尼也不想在米兰虚度光阴,也在寻求新的东家,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如此说来,弗拉米尼在巴萨也很难得到上场机会,但是巴萨的比赛远比米兰要多。上赛季在六项赛事中夺魁,尽管现在国王杯已经被淘汰了,如果按着上赛季的方法计算,还有五条战线供给弗拉米尼,另外瓜帅轮换阵容的频率远比莱昂纳多要大。其实弗拉米尼也没有放弃对南非世界杯的渴望,尽管法国阵中拉斯迪亚拉和图拉朗的位置比较稳固。但是如果弗拉米尼能够找回阿森纳时代的状态,准保可以获得一张飞往南非的机票,但前提是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wad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