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谨慎看待变阵计划 小布直言不惧速度控卫

2010年01月23日1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火箭并不确定吉诺比利将上场多长时间,因此阿德尔曼教练也没有贸然作出换阵决定,此前有人猜测阿帅将把巴蒂尔放到替补席上,用来专门对付吉诺比利。

火箭主力球员在进攻中表现不佳,而替补球员则在防守端陷入挣扎,不过阿德尔曼认为更愿意看到球队的进步,而不是简单地在阵容上作出调整。

“我们的阵容还是很稳定的,第二梯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阿德尔曼说道,“你可以开始考虑改变这一局面,现在我还没有办法给出明确的答案。你可以拭目以待,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球队的表现更加平衡。我强烈感觉到有时候需要球员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如果这么做了,但是收不到效果,你可以再去寻求另外一个答案。”

巴蒂尔今天上场30分钟,得到14分;而吉诺比利出场32分钟,15投6中得到15分。

在完成了与雄鹿新秀詹宁斯以及马刺托尼·帕克的对抗之后,布鲁克斯明天将面临德里克·罗斯的挑战,这也是连续第3位速度型后卫,不过小布却处之泰然,他表示愿意和这样的对手较量。

“当然了,最好每场都能和个子矮小而且跑不动的对手对位。”布鲁克斯说道,“不过无所谓,老实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也有自己的缺点。”

由于火箭本赛季没有姚明麦蒂坐镇,使得他们没有受到转播商的青睐,原本是没有一场全国转播,不过上半赛季抢眼的表现还是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度,他们将会得到一次在全美观众面前亮相的机会,只不过要等到赛季快要结束之时。

4月8日火箭将对阵爵士,将由ESPN来转播,这场比赛将将取代原本计划的奇才VS.魔术的交锋。而这场比赛的开始时间也将作出调整,由晚上7点半改成早上7点半。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