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债券竟被抢购一空 拥趸联合抵抗美国老板

2010年01月23日17:26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债券竟被抢购一空 拥趸联合抵抗美国老板

曼联老板难掏自己的钱口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关于前段时间提出的曼联发行债券的消息今天有了结论。根据英国媒体《体育生活》透露,曼联俱乐部这次发行的5.04亿镑债券已经被球迷抢购一空了。尽管曼联球迷购买债券的情绪很高,但是红魔的忠实拥趸表示在今晚的比赛中仍然会有组织的抗议美国老板格雷泽的行动。

债券的购买情况如此乐观,这一点超出了曼联俱乐部当初的预期。显然曼联高层和总裁大卫-吉尔等人的积极推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有很多球迷因为没能买到曼联的债券而后悔不已。另外因为销售债券非常火爆,所以发行利息也较原来的9%有所下调,其中的2.5亿镑的利息是8.75%,其余的则是按美元的价格以8.375%的利息卖出去。可见红魔曼联在全世界球迷心中的地位是多么的重要,球迷都希望挽救曼联于水火。

尽管债券筹集到这笔巨款,但是根据8.75%和8.375%的利息率计算,曼联为此却要每年支付大约4500万镑的利息。由于这笔债券2017年到期,也就意味着曼联要每年支付巨额利息到2017年。这种做法是可以解燃眉之急,但是却为俱乐部增加了更多的负债。因为原来曼联俱乐部每年要支付利息是4100万镑左右。

虽然全球购买曼联债券的球迷热情都很高,这其中当然也包括英国当地的球迷。但是在曼彻斯特市的红魔拥趸却对俱乐部的做法不买账。他们认为发行债券全是老板格雷泽家族一手策划的,这样做只是为了快速得到现钱去偿还高利贷。所以激进的球迷打算今晚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有组织的对美国老板格雷泽进行抗议。据《镜报》消息,曼联球迷会戴上绿色和金色的围巾,以抗议因为格雷泽的不善经营,给曼联带来的巨额债务。(wad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