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盖蒂一成就直逼张伯伦 洛佩斯点出篮网弱环

2010年01月23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篮网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79-111大比分负于对手。

埃利斯如今的场均上场时间高居联盟第一,而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埃利斯在第二节打了很长时间,并且在第三节一度登场比赛,不过他还是感到不舒服最终下场治疗,最终埃利斯得到了赛季新低的4分,此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他在赛后也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呈阴性,不过埃利斯将不会随队参加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对阵太阳的比赛。

“我不认为这有多么严重。”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说道,“当他下场的时候我一度非常担心,不过当时球队打的不错,库里挺身而出掌控了大局,他和马盖蒂带领我们继续前进。”

洛佩斯得到21分6个篮板,篮网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遭遇到了十连败,而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还损失了控卫德文-哈里斯,后者在上半场因伤下场,篮网的客场战绩变成了1胜22负。

“我们在上半场完成得还可以,不过哈里斯的受伤导致我们最终崩盘。”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说道,“我们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战斗的态势,也付出了努力,不过这还有些微不足道,也来的太晚了,这又是一场典型性的比赛,当我们需要得分时却无法将球投中。”

七号秀库里很好的弥补了埃利斯不在场的损失,他在进攻端打得异常嗜血,全场比赛库里贡献32分,创造了个人新赛季新高,此前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是对阵华盛顿奇才时创造的,在那场比赛中库里得到21投11中得到27分,此外还送出了7次助攻,在如今大部分新秀进入疲劳期的时候,库里的表现却渐入佳境,他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三分球72投37中,命中率高达51.4%。“他在得分方面感到越来越舒服,不过我更希望他能够去做控球后卫的事情,去指挥全局,他现在还是个新秀,想要做到这样的事情并不容易,不过我希望他最终能够传达一种信息,我不需要再去向场上五名球员呼喊,他自己就能够将这些事情办得很好。”老尼尔森说道。

输掉这场比赛,洛佩斯也有话要说。“我们一度干的不错,不过下半场一些失误让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勇士对突然出现的伤病情况做出了很好的回应,而我们还需要学会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马盖蒂本场比赛12罚10中,他也成为了继1964年的张伯伦之后勇士第一位连续11场比赛罚球在10个以上的球员。(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