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烂到一种境界 战爵士阿联如何自救

2010年01月23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10点,篮网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对于又一次领到10连败的他们来说,他们所面临的问题不是能不能赢,而是输多还是输少。

爵士最近表现不错,已经杀入西部前八并紧跟火箭,最近6场比赛更是赢下其中5场。相对而言,篮网的战绩简直就是反面里的反面典型,一支球队能在赛程仅过半的情况下输成这样,当真是有才到令人顶礼膜拜了。

勇士一战,篮网面对只有9人出战(埃利斯还中途离场),包括三名NBDL级球员以及德文-乔治这样的老古董的勇士,仍被对手打的溃不成军,以79-111狂输32分。简单的讲,这只能说明篮网上下已经彻底军心涣散,基本没有人想继续好好打下去。而今天旧金山的电视转播机构也特地将镜头对准了哈里斯与范德维奇,焦虑,不满以及无可奈何等情绪,清晰的写在他们的脸上。

篮网其实已经烂到了一种境界,如不出意外,打破由76人保持的单赛季仅9胜的纪录应该不成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阿联真该为自己好好考虑一下了。

今日一战,阿联全场仅仅打了26分钟,6投1中只得2分,虽然抢下11个篮板,然而他手感却差的离谱,并让对位的马盖蒂全场砍下29分5助攻。此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阿联全场仅获得26分20秒的上场时间,这是他复出后上场时间最少的一次。或许在目睹球队输的七零八落后,连范德维奇都无心再锻炼阿联了。

明日阿联将与布泽尔交手,毫无疑问,这可是比马盖蒂更恐怖的对手。尤其是面临合同年,布泽尔刷数据的愿望比任何时刻都来的强烈,本赛季至今为止,布泽尔场均贡献19.3分10.7篮板,助攻也有3.5次,命中率达到53.2%。面对这样一个可怕的家伙,阿联将如何应付?同时他将如何自救以摆脱最近低迷的状态?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由于在本场比赛中疑似扭伤手腕,可能无缘在明日登场。对于篮网来说,等同于雪上加霜。相反基里连科已经回归爵士的先发阵容,并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26分8篮板。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杜林、李、罗伯茨、易建联、洛佩兹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