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孙继海登场李毅进球 陕西2-1擒申花

2010年01月22日21:30申花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孙继海登场李毅进球 陕西2-1擒申花

申花热身不敌陕西

申花官网1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申花迎来了近阶段的第四场教学赛,对手仍然是中超劲旅陕西绿地,这也是申花与陕西的第二场教学比赛,最终申花1比2小负对手,这也是申花近期教学赛的首场败绩。

和前面几场比赛一样,助理教练拜塞克还是在上下半时安排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上半场比赛于涛与刚刚归队不久的赫莱布组成锋线搭档,姜坤、沈龙元、宋博轩联袂中场,戴琳与队长成亮搭档中后卫,陈雷、熊飞司职两个边后卫。而陕西队也派出了王赟、李彦、王尔卓、李毅等组成的强员配置。可能是天气太冷的原因,双方上半场的比赛并没有太多的波澜,只是在半场临近结束时,邱盛炯禁区内与对方球员发生冲撞,结果被判点球,李毅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比0。

相对平淡的比赛,球场边一张熟悉的面孔吸引了记者的镜头,他是上海球迷再熟悉不过的一位球员,申花前外援索尔·马丁内斯,这位34岁的老将如今是陕西队的试训外援,在熟悉的康桥或者他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可惜的是全场比赛他都未获得出场机会。

下半场双方几乎更换了全部首发球员。申花方面,最近在各场教学赛中都表现出色的小将冯仁亮与董学升组成了锋线高快组合,而他的表现也极为积极,频繁用速度冲击由孙继海领衔的陕西后防线,但是小冯的临门一脚和最后一传的功力尚欠火候,运气也不佳,特别是一次反越位成功后的挑射更是正中立柱,这也是申花下半场打出的最漂亮的进攻配合。

申花下半场明显加强了攻势,只是后防线的一次疏忽让对方在快速反击中用一记头球将比分扩大为了2比0。两球落后的申花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樊群霄在混战中补射扳回一球,终场哨响,申花在与陕西绿地的第二场教学赛中,以一球小负。

(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