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包括台北) > 正文

晏紫自曝已移居香港 PK郑洁只许赢绝不手软

2010年01月23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二轮中,赛会8号种子晏紫与马泰克组合以6-2、4-6和6-1经过三盘战胜了扬科维奇与佩里组合。在比赛后,晏紫独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重点对一下轮比赛进行了展望。

问: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晏紫:整体的感觉还好,第二盘中断有几局失控了,主要是佩里的网前控制很好,我们有点被动。第三盘我们提速了,抢先上网把比赛赢了下了。

问:对你的搭档怎么评价?

晏紫:她挺爱开玩笑的,所以和她搭档压力不会很大,很轻松。她抢网挺快的,所以我们有很多发球抢网得分。

问:下一轮和郑洁的组合交手,会是第一次隔网对战么?

晏紫:以前也打过,但是自从搭档打双打后,这还是第一次对战。我会告诉马泰克郑洁的特点,不过我不会在这里说。

问:你上次和郑洁交手是什么时候?

晏紫:2006年的中国站。现在没什么感觉了,因为是职业比赛,输了就回家了所以必须全力取胜。小时候这种情况不会处理,比如郑洁叫了医疗暂停,我自己就感觉下不去手了。

问:你现在保持怎样的生活状态?

晏紫:还是和以前一样。去年在北京钱包丢了,我找别人借了两块钱坐地铁去找郑洁做头发。在地铁上也没人认出我。电视上我们会显得更壮一些,实际上也是平常人,除非特别喜欢运动的人,否则一般认不出我们。

问:如果平时没比赛的时候你会在哪里?

晏紫:我现在住在香港,然后在深圳训练。

问:未来两年还会以网球为中心么?

晏紫:应该是这样。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水平提上去,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能够和郑洁再次搭档。

(xuniek)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