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复出朗多准三双 绿军加时胜开拓者止三连败

2010年01月23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KG复出朗多准三双 绿军加时胜开拓者止三连败

加内特复出,火力十足。【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视频:凯尔特人vs开拓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98-95加时险胜波特兰开拓者,绿衫军终结了尴尬的三连败。

凯尔特人队伤愈复出的加内特得到13分3助攻,朗多19分6篮板9助攻2抢断,皮尔斯24分4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4分,雷-阿伦9分。开拓者队罗伊因伤缺阵阿尔德里奇砍下19分10篮板,贝勒斯12分,安德烈-米勒28分8篮板8助攻,韦伯斯特19分。

比赛开始朗多连续送出三次助攻,皮尔斯连砍4分,雷-阿伦上篮得手,绿衫军开局6-2领先。今天罗伊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贝勒斯和阿尔德里奇挑起球队大梁,两人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命中,帮助开拓者追成8平,接着米勒连砍4分1助攻,15-10反超了凯尔特人5分。此后今天伤愈复出的加内特开始发威,他内线连续单打得手追成21平,皮尔斯、拉希德接连发威,首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30-25领先了5分。

次节较量,尽管开拓者队贝勒斯开场连砍6分,但是凯尔特人替补席多点开花,豪斯、托尼-阿伦、拉希德华莱士连续发威,第二节进行了4分钟,凯尔特人42-31领先了11分。之后阿尔德里奇和安德烈-米勒内外呼应,连续进攻得手,而绿衫军这边进攻出现问题,半场最后6分钟只是得到7分,开拓者一度追到只差2分,最后1分钟皮尔斯和朗多接连突破得手,帮助凯尔特人半场结束55-50领先了5分。

进入下半场,皮尔斯和加内特连续命中,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大到9分。而韦伯斯特意外杀出,连砍6分帮助开拓者追到56-59。朗多和皮尔斯连续突破中投建功,拉希德-华莱士三分命中后,绿衫军72-64又将分差拉开。而米勒的上篮,以及布雷克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雷-阿伦制造罚球得到2分,前三节结束凯尔特人74-69依然领先5分。

第四节较量,两队在经历了近2分钟的得分荒后,开拓者率先发难,阿尔德里奇、布雷克和韦伯斯特连续砍分,在安德烈-米勒上篮命中后,开拓者77-76反超了1分。这时候皮尔斯和朗多挺身而出,两人突破、跳投连续建功,第四节还剩5分20秒时凯尔特人87-81又取得6分领先。而关键时刻安德烈-米勒连砍5分,韦伯斯特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中投,将比分追成91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后,双方签2分钟均无建树,朗多的突破中投帮助凯尔特人先得2分,不过朱万-霍华德马上篮下强攻得到2分,米勒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95-93取得2分领先。比赛还剩下1分钟时,雷-阿伦接到朗多的妙传三分命中,接着雷-阿伦助攻托尼阿伦上篮得手,凯尔特人最终98-95艰难击败开拓者终结三连败。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视频:2010全明星东部首发 加内特精彩集锦

绿军想念加内特 皮尔斯:有他在防守上一档次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