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低迷替补合砍56分 76人主场击溃小牛

2010年01月23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低迷替补合砍56分 76人主场击溃小牛

虽然艾弗森本场低迷,但替补却成功斗牛。【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视频:76人vs小牛】【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76人坐镇主场以92-81拿下小牛,尽管艾弗森全场14投4中仅得11分,但主队依靠替补的发挥,依然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杨22分,斯贝茨14分,艾弗森11分,路-威廉姆斯11分,布兰德10分,伊戈达拉仅7分但送出9篮板8助攻。小牛方面诺维茨基15分8篮板,古登14分7篮板,马里昂12分7篮板,霍华德11分,丹皮尔11分5篮板。

小牛比赛开始以4-0开局,不过76人随即还以7-0反击。布兰德和诺维茨基各自命中后,比分变成9-6。不过小牛随后逐渐拉开比分,丹皮尔两罚全中后马里昂扣篮得手,客队以16-8领先,然而76人很快艾弗森连得4分的带动下展开反击,并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前凭借伊戈达拉的两罚全中,76人以24-25仅落后。

次节开战后两队在经过短暂的拉锯战后,76人逐渐占据上风。杨两罚一中后主队以34-33反超,虽然巴里亚随即跳投命中,不过斯贝茨和路-威廉姆斯连得4分,杨又在外线飙中,41-35。小牛随后虽展开反击,但无奈76人的替补人人奋勇,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后,双方已经相差10分。小牛只是凭借最后时刻马里昂和诺维茨基的两次罚球,才将比分追到48-54。

易地再战后76人越大越来劲,伊戈达拉侧翼三分命中后,主队以63-52领先。尽管小牛试图反击,但无奈进攻始终找不到感觉。该节达拉斯人进攻端居然只得到可怜的12分,相反76人在该节最后时刻又打出一波高潮,威廉姆斯完成三分进攻后杨又扣篮得手,72-58。巴里亚最后时刻的突破上篮,也只能将分差缩小到12分,60-72。

末节双方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分差,而小牛也始终对这一局面束手无策。诺维茨基在比赛结束前2分54秒时底线投中,78-87。不过艾弗森马上送出打三分进攻,布兰德又在底线投中,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杨威利

相关新闻:

76人当家控卫被摆上货架 23岁潜力球星恐走人

伊戈达拉成76人最优质筹码 潜在下家火箭在列

76人中锋赈灾比赛两头跑 不禁为祖国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