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专家透露麦蒂转会进展 为火箭签波什支招

2010年01月23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休斯敦当地媒体对NBA专家汤姆-马丁进行了采访,对于火箭麦蒂的关系,以及夏天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马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除此之外,姚明也是一个不得不谈的问题。

记者:有关麦蒂的进展如何?火箭有机会将其交易出去吗?

马丁:现在一切都停滞不前,但每位NBA的总经理都知道,这会儿是他们释放薪金空间最后的时机,对于火箭也不例外,但对于是否交易麦蒂,休斯顿是有原则的,除非能打包换来一个出色的新秀,否则他们宁愿选择继续观察。最近的一个说法是76人想用伊戈达拉和安德烈来交易麦蒂,但我却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或许通过先签后换搞来波什,才是火箭最好的选择。

记者:当失去麦蒂和姚明之后,火箭依旧出色,你怎么看?

马丁:麦蒂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利大于弊的,健康的他可以说所向无敌,可一旦受伤却意味着一场灾难,以至于火箭宁愿让他坐在替补席上也不想他出场破坏球队的氛围,当你的替补球员已经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再去抱怨麦蒂该不该出场就显得有些多余了。

与麦蒂情况不同,失去姚明叫人很失望,然而吃惊的是他的缺阵却并没有消减球队的战斗力,但也不得不承认在防守端这的确给火箭带来了隐患。姚明不像坎比穆托姆博能贡献如此多的封盖,但他能干扰对手的投篮,即便本赛季海耶斯已经表现的很不错了,可与姚明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不仅如此,在进攻上两人更是不可相提并论。

现在的火箭甚至被冠以“伟大”的头衔,我认为这只说对了一半,前半个赛季他们的确表现不赖,但近一段时期,状态却是起伏不定,希望与马刺一战,火箭能重拾信心。

记者:用巴丁格换邦纳你怎么看?

马丁:火箭不会交易巴丁格,我对于他本赛季的表现一点都不惊讶,在他大学时我就关注着他,他的投篮很出色,进攻端很有活力,这也让他很快就能融入进NBA中,巴丁格在三分线外和快攻中都能给球队提供帮助,失误数也控制的不错,在防守上也比之前我们意料的要好,这也是他获得大量出场时间的原因。

记者:与马刺一战,布鲁克斯能限制住帕克吗?

马丁:我认为这不现实,帕克会在布鲁克斯面前不断得分的,即便是面对海耶斯得分对于他来说也不是难事,但布鲁克斯和洛瑞都是不错的防守者,帕克也许会得到18到20分左右,真正防守的重点在其他位置上。

记者:对阵马刺的关键是什么?

马丁:兰德里与邓肯的对位是最重要的,尽管兰德里不会先发,但他是火箭替补席上重要一员,如果卡尔能在第四节对邓肯发起攻击,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幕。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