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五人上双老鹰主场大胜 山猫六连胜戛然而止

2010年01月23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近来状态正佳的夏洛特山猫作客菲力普斯球馆,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凭借全队集体的出色发挥,老鹰最终以103-89战胜了山猫,终结了山猫的六连胜。

老鹰方面,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乔-约翰逊得到了19分,霍福德23分,约什-史密斯14分,贾马尔-克劳福德24分,马文-威廉姆斯也得到了14分。山猫这边,杰拉德-华莱士得到了25分,斯蒂芬-杰克逊2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鹰王乔-约翰逊中距离跳投命中,老鹰率先得分。但近来状态火热的斯蒂芬-杰克逊在接到迪奥的传球之后,外线命中三分,使得山猫以5-4领先老鹰。伴随着乔-约翰逊打3分成功和约什-史密斯的跳投命中,老鹰以15-11领先山猫4分。暂停之后,老鹰打出漂亮配合,艾尔-霍福德和乔-约翰逊心有灵犀,连续配合得手。随着马文-威廉姆斯的2分命中之后,使得老鹰以25-13领先山猫达到了12分。凭借着老鹰在首节后半段一波14-4的进攻小高潮,第一节结束时,老鹰以31-17领先山猫14分。

次节,穆雷接到杰拉德-华莱士传球,运球上篮得手,不过随后约什-史密斯紧接着便用了几乎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马文-威廉姆斯助攻埃文斯,后者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使得老鹰以38-23领先山猫的优势达到了15分。暂停之后,杰拉德-华莱士连得4分,山猫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2-2的进攻高潮,使得两队比分变成了39-45,只落后老鹰6分。半场结束时,老鹰以47-43领先山猫4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之后,乔-约翰逊传球,马文-威廉姆斯2分命中,紧接着霍福德中距离跳投得手,使得老鹰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伴随着迈克-毕比的助攻,乔-约翰逊中距离跳投得手,老鹰以58-48领先山猫的优势又达到了10分。此后老鹰一路高歌猛进,又打出了一波12-2的进攻狂潮,从而使老鹰以70-50领先山猫达到了20分。本节结束时,老鹰以83-65领先山猫18分进入到第四节。

最后一节,老鹰继续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效率,贾马尔-克劳福德打三分成功,老鹰以91-72领先山猫19分,此后,山猫开始疯狂反扑,在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的带领下,山猫一举将比分追至89-98,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最终,老鹰以103-89战胜了山猫。(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