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三节砍19分15篮板 魔术主场击溃国王

2010年01月23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魔术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100-84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魔术方面德怀特-霍华德三节比赛得到19分15个篮板2次封盖3次抢断,雷迪克得到15分,刘易斯贡献15分6个篮板,卡特得到11分,尼尔森得到7分4个篮板7次助攻;国王方面埃文斯得到19分4个篮板2次助攻,凯文-马丁只得到5分,并有5个篮板5次助攻,贾森-汤普森送出10分10个篮板,霍伊斯得到8分5个篮板。

开场后布罗克曼暴扣得手,埃文斯随即飙中三分,国王开局以5-0领先,此后魔术御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待尼尔森打三分得手后,刘易斯又在异端送入远投,帮助奥兰多将比分反超。两队此后陷入僵持,霍华德在本节后半段开始露出峥嵘,上篮、暴扣、篮下造犯规罚球样样都有,而国王方面则依靠凯文-马丁的发力得以和魔术缠斗,待马丁两罚一中后,首节比赛战罢,国王以22-23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在文斯-卡特的策动下,魔术打出一波9-0的攻势,待戈塔特在本节还剩9分38秒时两罚全中,魔术以32-22领先。此后国王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不过魔术密不透风的防守让萨克拉门托异常被动,埃文斯连续投篮不中,而魔术则内外开花送出一波16-5,贾米尔-尼尔森命中压哨球,半场比赛结束魔术以48-32大比分领先,国王单节只得到10分,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可怜的25%。

下半场易地再战,国王在5分钟时间里一分不得,而魔术则是霍华德的引领下再度在进攻端暴走,魔兽俨然不可阻挡,连续在内线利用上篮和罚球制造杀伤,而年轻的国王显然没有一位球员能够在内线的防守中对霍华德构成阻碍,一波13-0的攻势过后,魔术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此后埃文斯的状态稍稍有所回暖,在他的带领下国王和魔术展开对峙,第三节比赛结束国王以49-77落后。

第四节比赛俨然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魔术尽遣替补出战,两队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JJ-雷迪卡依旧保持着强硬的进攻态势和火热的手感,待布兰登-巴斯在本节还剩4分58秒时上篮命中,魔术以93-64领先,此后国王送出一波8-0,将分差稍稍缩小,在熬完了最后的几分钟后,魔术最终以100-84击败国王,取得两连胜。(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