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不惜代价抢夺鲁尼 官网失误泄露曼联天机

2010年01月23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不惜代价抢夺鲁尼 官网失误泄露曼联天机

曼联官网已经开始建阿圭罗的个人资料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综合消息称,皇马正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抢夺曼联的新国王鲁尼,尽管弗格森此前曾表示他绝对不会卖人,但曼联官网的一次小小失误却“出卖”了老爵爷,红魔很可能已经作好了鲁尼离队的准备。

去年夏天皇马花费8000万镑从曼联挖走C罗,这让球队获得了巨大的商业和竞技利益,正是从那次转会中尝到了甜头,因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再将鲁尼带到伯纳乌,前几天就有消息称,皇马正在跟巴萨血拼鲁尼,两队的出价甚至有望达到7000万镑。

虽然弗格森否认会卖掉鲁尼,但在《太阳报》的最新报道中,皇马仍在不遗余力的争夺小胖。据该报报道,弗洛伦蒂诺已经授权著名的经纪人扎哈维负责鲁尼转会,而且从伯纳乌内部传中的消息称:“扎哈维已经被告知,他可以尽自己能办到的一切去运作鲁尼转会,我们相信这桩转会肯定能成。”

《太阳报》表示,弗洛伦蒂诺对鲁尼势在必得,而且雇用扎哈维这位经纪大鳄,也表明皇马主席想要引进鲁尼的决心。作为里奥-费迪南德的经纪人,同时也作为阿布入主切尔西的引路人,扎哈维在英格兰足坛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的插手无疑能让皇马在抢夺鲁尼时占得先机。

尽管弗格森还没有对此事再次表态,但曼联官网的一次失误却表明,老爵爷很可能做好了放弃鲁尼的准备。近日,曼联官网上突然出现了马竞射手阿圭罗的资料页,虽然只有简单的姓名全称,而其他资料全都是空白,但这个页面却赫然出现在曼联一线队资料的连接中。当英国媒体就此事询问曼联官网负责人时,他们的回答显然是欲盖弥彰:“这仅仅是一次技术上的失误。”随后这位官员拒绝接受进一步的采访。

“技术失误”显然只是个幌子。这件事至少能说明两个问题:第一是曼联官网已经在准备阿圭罗的资料,其次阿根廷人的资料页是与曼联一线队的网页连接在一起的。至于“失误”,仅仅是工作人员不小心将这个页面提前挂了出来。

曼联官网的这次“失误”,似乎也预示着一场转会风暴即将到来,那就是用阿圭罗来取代鲁尼。众所周知,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胖正在跟球队索要14万镑的周薪,但曼联根本不想答应他的要求,另外由于球队背负着巨额债务,格雷泽也希望用鲁尼换来大笔现金。而只要有了鲁尼转会的7000万镑,曼联也将有充足的资金引进阿圭罗,阿根廷人的到来也能缓解球迷对卖掉鲁尼的不满。因此,表面看来风平浪静的转会市场,很可能蕴藏着一起堪称地震级的大风暴。(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