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合同问题再出事端 奥尼尔为小弟解围

2010年01月23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一天前,詹姆斯在自己的地盘上好好教训了下洛杉矶湖人,不仅球队最终取胜,在与科比的巅峰对决中,小皇帝更是出尽了风头,全场砍下37分,并有9次助攻。这样的球员怎能不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甚至每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做梦都在想着何时可以得到这个家伙,但暂时这也只能维持在梦境之中,起码到今年夏天之前,这一切看起来都过于虚无缥缈。近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尔就在其专栏中,透露了有关詹姆斯合同问题的最新进展,而这一次充当传话筒的不是外人,你能猜到吗?没错,又是大嘴巴——沙克。

我们来一次情景再现如何?我想会满足各位的口味。

想象一下,有24名记者扎堆在詹姆斯的周围,犹如刑讯逼供一般,拷问着他关于夏天去向的问题,恰在此时,奥尼尔出现了,如果你认为他是来给队友解围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大柴油机一本正经的向记者透露,他准备给勒布朗开价500万美元,并信誓旦旦地表示,“目前为止他就是这个价钱。”此话一出,搞得记者满头雾水,但一旁的詹姆斯显然不接受这样的报价,于是沙克提高了价码,这一次他开价1000万美金。

据媒体报道说,就在这则恶作剧发生后的第二天,奥尼尔又一次跑到詹姆斯那里探听小皇帝具体的合同问题,并且描述的有模有样,但无论怎样,我们都知道奥尼尔绝无恶意,他只想帮助这位小老弟尽快摆脱掉媒体的困扰。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奥尼尔每到一支球队,都会成为更衣室内不可多得的笑料制造者,他也用这样的方式缓解了对内紧张的压力,而目前的骑士队也在他的感染下,状态正佳,良好的团队氛围+不俗的球场表现,我们可以断定,5月份的季后赛已经在向他们招手。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