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能上报25人亚冠名单 尚缺5人待强力内外援

2010年01月23日09:13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山东鲁能方面只确定了25位报名球员,同亚足联规定的上限30人还差了5人。

腾讯体育讯 亚冠联赛将在一个月后点燃战火,今天则是球员报名截止日。山东鲁能方面只确定了25位报名球员,同亚足联规定的上限30人还差了5人。当然这并不是山东鲁能主动放弃剩余名额,而是仍在等待新援的加盟。

目前山东鲁能的亚冠备战工作尚无头绪,外援方面只确定留用上赛季表现卓越的安塔尔,其它四名外援尚无任何踪迹可循。还待进一步观望。同他的亚冠竞争对手纷纷确定外援人选不同,山东鲁能在备战工作上明显限陷于滞后状态。不过亚足联的法外开恩,则给了山东鲁能俱乐部充分挑选外援人选的时间。因为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转会条文,直至亚冠联赛开赛前的一周,参赛队们仍然可以自由更换五名球员和两名伤病球员。这不啻于对山东鲁能的一大利好消息,意味着球队仍然可以慢慢挑选自己所中意的内外援人选。

目前山东鲁能已经确定了一份25人的亚冠参赛名单,至于剩下的5个名额,虽然人选还未确定,但俱乐部内部却已对名额的归属有了初步的打算。其中有三个名额留给新加盟的外援,一个留给新加盟的内援,这名内援极有可能是呼声极高的卓翔。至于剩下的一个名额归属,若无意外情况当归属鲁能梯队的球员。随着周海滨的回归,山东鲁能的中场堪称豪华,因此没有必要在这个位置浪费人选。邓卓翔的加盟,又令球队的边路得到有效加强。西切罗离开山东鲁能导致中后卫上出现空洞,是必须解决的;同时上赛季球队锋无力的状况颇为明显,也令外援引进名额极有可能出自这两个最缺人的位置。

山东鲁能目前25人名单:李雷雷、刘金东、舒畅、王永珀、崔鹏、韩鹏、耿晓峰、高迪、苑维玮、周海滨、安塔尔、万程、张弛、王亮、刘钊、杨程、李微、吕征、矫喆、夏宁宁、马龙、马兴煜、李金羽、郑铮、邵镤亮。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