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2500万先生月底定归宿 阿森纳胜算超越利物浦

2010年01月23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500万先生月底定归宿 阿森纳胜算超越利物浦

查马克铁了心要去豪门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在转会市场寻找前锋,而他们共同关注的目标、波尔多射手查马克的最终归宿也即将尘埃落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摩洛哥人亲口承认本月底将决定自己的归属,接下来的几天内,阿森纳和利物浦将为他展开激烈的争夺。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查马克已经铁心不与波尔多续约:“我不会延长自己与波尔多的合同,本周末我将和我的经纪团队好好谈谈,对于自己的未来我希望能知道更多信息。”摩洛哥人接着说道:“我相信,我必须要自己决定将来要去的球队,而且这些事情都要很快的作出决定。”

温格对查马克的欣赏自不必说,从去年夏天教授就一直在追逐摩洛哥人。《镜报》表示其实贝尼特斯也对查马克神往已久,该报前几天甚至报道称,红军教头打算给摩洛哥人开出1200万镑的签字费,再加上给他提供的薪水,查马克得到的合同总额将高达2500万镑。不过现在贝尼特斯连买人都没钱,人们更愿意相信《镜报》所谓的2500万镑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

其实在托雷斯重伤缺阵的情况下,贝尼特斯更倾向于引进一个短期射手,有消息称他想租借AC米兰的亨特拉尔,但贝尼特斯最想要的还是桑德兰前锋肯维尼-琼斯。本来他想租借琼斯半个赛季,但黑猫主帅布鲁斯只肯1000万镑卖人,英国媒体称双方即将达成一致,利物浦先租借琼斯半个赛季,赛季结束后红军再买断特立尼达射手的合同,据悉这笔交易的总额将达到1200万镑。

本来由于温格迟迟没有动静,查马克几乎已经对阿森纳死心,但现在利物浦有了琼斯和恩格戈两个高中锋,托雷斯伤愈归队后球队的前锋线将更加拥挤,这样一来查马克未必能获得主力位置。因此就算贝尼特斯真的为他开出2500万镑的合同,查马克也可能会为了前途着想而拒绝红军的好意。

这样一来阿森纳将再次在查马克的争夺中处于领先优势。在卖掉阿德巴约后,虽然枪手阵中还有本特纳一个高中锋,但丹麦人的进球效率并不高——上赛季他在31场联赛中收获9球,本赛季9场联赛也只有1球进帐。查马克则不同,摩洛哥人上赛季在34场联赛中贡献13球6助攻,本赛季的21场联赛也有7球1助攻,如果能够得到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等人的支援,相信他的进球数还会扶摇直上。另外身高1米88的查马克头球能力非常出色,这也符合法布雷加斯所说的“高人”条件。看来,阿森纳和查马克持续了半个赛季的转会闹剧有望在未来几天宣告结束。(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