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FIFA官网关注蒿俊闵 沙尔克承诺中国人非替补

2010年01月23日05:1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官网截图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德甲豪门沙尔克04与我国球员蒿俊闵签约的消息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随后,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也对此事进行的报道。FIFA官网证实,蒿俊闵已经签约沙尔克,他即将飞赴盖尔森基兴,正式成为沙尔克的一员。

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上,他们以“沙尔克对蒿俊闵做出承诺”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作为德甲著名的劲旅,沙尔克之所以关注蒿俊闵,还是因为去年5月29日的那场友谊赛。当时中国队1比1战平德国队,而在比赛开始后的4分钟,这位22岁的攻击型中场球员就打入一记精彩的小角度抽射。正是这粒入球,叩响了蒿俊闵加盟德甲联赛的大门。

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后,沙尔克为了提升实力争取联赛冠军,已经购入了6位新援。包括纽伦堡的克鲁格、拜仁慕尼黑的鲍姆约翰、内卡雷尔茨的格丹·穆勒、韩国水原蓝翼队的埃杜、马其顿诺瓦队的贝萨特·伊布莱米和挪威特罗姆瑟队的雷吉纽森。如今蒿俊闵的加盟让他成为第七位在冬季转会期来到盖尔森基兴球场的新援。

国际足联的官网认为,沙尔克邀请蒿俊闵加盟除了之前中德一战的精彩表现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杨晨。众所周知,目前沙尔克的主教练是马加特,而此人正是杨晨在法兰克福时期的教练。对于中国球员的了解让他相信蒿俊闵也可以达到甚至超越杨晨在德甲联赛的高度。(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