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5年合同锁妖星 他是卡卡C罗综合体

2010年01月23日03:0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报道了卡纳莱斯加盟皇马的消息

《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报道了卡纳莱斯加盟皇马的消息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卡纳莱斯的父亲兼经纪人安赫尔表示,卡纳莱斯已经与皇家马德里确定签署一份5年合同,下周签约就将完成。未来两个赛季这位超级新星将以租借形式效力桑坦德竞技,后者得到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卡纳莱斯转会之后的年薪为100万欧元。

卡纳莱斯出生于1991年2月16日,今年只有19岁。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卡纳莱斯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他已经8次代表桑坦德竞技出场,送出5球和1次助攻的表现。在西班牙媒体眼中,卡纳莱斯是卡卡和C罗的综合体,他和卡卡的位置相同,但无论带球风格还是突破的方式都和C罗相似。也正是因为如此,原本媒体并不相信卡纳莱斯能够在短期内加盟皇家马德里,毕竟他若立即投奔伯纳乌,将肯定无法和C罗、卡卡等人竞争主力位置。而巴萨传奇人物克鲁伊夫也曾公开力劝卡纳莱斯暂时不要加盟豪门,否则有可能前途被毁。

然而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卡纳莱斯的父亲兼经纪人安赫尔透露,皇马与他的儿子已经在周五晚间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根据合同规定,在前两个赛季他将以租借的形式继续效力桑坦德竞技,年薪约为100万欧元。另外桑坦德竞技方面将获得大约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最终的签约仪式将在下周进行。

在接受采访时,安赫尔说:“这是卡纳莱斯自己的决定,因为他觉得皇家马德里是最好的俱乐部。我尊重他的选择,不过现在他依然还要安心地留在桑坦德竞技参加比赛。我希望未来他有更好的发展,这是一次不错的签约。”

此前《马卡报》曾经披露,在卡纳莱斯转会的问题上,皇马方面态度强硬。他们甚至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卡纳莱斯最迟在下周就要做出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投身豪门心切的卡纳莱斯最终屈服,决定转会。而原本并不希望过早出售卡纳莱斯的桑坦德竞技在这次交易过程中并没有起到太多的作用,皇马提出的“加雷模式”让他们立即缴械,这也让转会变得非常容易。

同时,皇马成功收购卡纳莱斯也让曼城和切尔西两大英超豪门彻底失望。之前他们曾分别开出150万和200万欧元的年薪“引诱”这位超新星,但最终遭到拒绝。(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