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再成救世主 胡雪峰全能无敌

2010年01月22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再成救世主 胡雪峰全能无敌

胡雪峰是江苏八连胜最大功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联赛进入到第十五轮,诸多国手也在本轮当中有着水准不一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就他们本轮的表现进行简单点评。

王治郅:虽然砍下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手感却非常低迷,17投6中的王治郅遭遇了本赛季罕见的低迷,而球队也因此而大比分不敌弱旅青岛男篮。现在的八一依然举步维艰,王治郅一人的发挥基本就决定了球队的成败。

朱芳雨:神准的三分,完美的手感,优秀的心理素质,冷静的投篮选择。在朱芳雨再度发飙砍下30分并且于关键时刻频繁命中三分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够感慨他依然是那个CBA的最有价值球员,无论他上场时间多少和个人平均数据是否不佳,他依然是广东男篮最优秀和最不可替代的本土核心。

王仕鹏:经历了过去两场比赛11投1中只有2分入账的极度低迷后,王仕鹏在今天的比赛中终于有所反弹,全场砍下15分并在第三节得到8分,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周鹏: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的周鹏虽然上场时间有所增加但似乎又回归了角色球员的定位,施放冷箭是他的最大亮点。然而周鹏必须要清楚的是,在苏伟和杜锋缺战的情况下,他需要做出更多的贡献才能够获得教练的信赖。

胡雪峰:“20+6+6+5”,全场砍下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胡雪峰再度显现出了他全能控卫的水准,引领江苏继续连胜的脚步。如今已经渐入佳境的胡雪峰成为了江苏男篮后场的超级巨星,全场打满48分钟也显现出了他的铁人本色。

张庆鹏:虽然投篮命中率还能维持在五成,全场的14分5次助攻的数据也不算太过糟糕,然而比赛过长的垃圾时间再度证明了辽宁男篮的状态依然不稳定的事实,而张庆鹏也没能够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任由最终球队再度遭到了肆虐。

李晓旭:如果李晓旭不能够放弃自己在三分线外不断的展现他极不稳定的三分的这个极度恶劣的习惯,那么辽宁就永远不能真正的成为一支强硬和出色的球队。为何在两分球7投5中的情况下依然顽固的在三分线外4次出手却无一命中,李晓旭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球风问题了。多抢几个篮板,比多投几个三分对于球队来说更重要。

刘炜:豪取29分6次助攻的刘炜让上海男篮再度赢得了一场大胜,而这场胜利也证明了他和卢卡斯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双方并没有因为位置和功能有所重叠而让球队无法赢得胜利。看看今天狂砍36分的卡斯,两人的数据甚至反而因为彼此的配合有了更多的提升。

杜锋,苏伟未在比赛中出战。

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