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30分帕克准三双 单节爆发广东险胜吉林

2010年01月22日2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2010年1月22日消息,CBA联赛09-10赛季第15轮比赛在长春市体育馆上演,吉林队主场92:103负于卫冕冠军广东队。朱芳雨30分,帕克18分12篮板9助攻。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1月22日消息,CBA联赛09-10赛季第15轮比赛在长春市体育馆上演,吉林队主场92:103负于卫冕冠军广东队。朱芳雨30分,帕克18分12篮板9助攻。

首节,双方上演戏剧开局,主队张朝龙传球出界,广东队发底线球被于澍龙断下偷袭得手。随后董翰林、帕克内外线得分。陈江华助攻朱芳雨,后者扣篮后再命中三分球,4:12,吉林队执行教练王晗请求首次暂停。内线王征成功抑制住主队外援克林斯的发挥,首节过半主队落后11分。面对广东队内线防守上的优势,吉林队将进攻重心转向外线,钟诚、张朝龙接连命中三分球。李春江用哈里斯换下帕克并派上长春籍小将刘晓宇。但比分却被张彪的中投命中反超为21:20。随后一次进攻朱芳雨运球中场竟然被克林斯抢断,但后者中投未中,24:22,主队领先2分。

第二节朱芳雨数次出手未中,主队展开反击,内外线连得5分。周鹏上场终于帮助客队打破进球荒。刘晓宇也终于开张,凭借突破上篮拿到两分,29:30,广东队反超1分。胶着时,王仕鹏第二个肘击动作终于被裁判发现吃到违体犯规。第三个肘击动作被判进攻犯规。李春江立刻请求暂停,用陈大伟换下三次犯规的王仕鹏。钟诚、克林斯与周鹏、王征在内线上的对位,主队方面占据非常大的优势,前后场篮板均被吉林队控制。李春江被迫作出罕见的调整,三上三下,哈里斯,董翰林,朱芳雨披挂上阵。可惜接连的失误、犯规让主队利用罚篮保持着领先优势。周鹏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钟诚利用三分球及罚篮连得5分,43:36主队扩大领先优势。董翰林扣篮得分后主队请求暂停,剩下28秒钟吉林队配合失误没有完成进攻。最后4秒朱芳雨组织快攻吊传王征上篮,后者未能打中,43:38,上半场主队领先5分。

第三节双方皆遣上双外援,对攻过后朱芳雨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45平。强对抗下,于澍龙、朱芳雨相继出现走步违例。双方打起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两队都加强了节奏的控制,进攻时间一度组织在5秒以内,王仕鹏、帕克、克林斯均有三分球入账。本场比赛第二个违体犯规由帕克获得,其采用专业的橄榄球抱摔动作将于澍龙放倒在地。罚篮命中后吉林队59:55领先。于澍龙三分线外投篮被侵犯三罚三中,朱芳雨紧接着回敬三分球。本节双方共投中了7个三分球,比分疯狂上涨。71:72,第三节结束两队依然没有拉开分差。

第四节朱芳雨、周鹏相继贡献三分,71:78,主队被迫请求暂停。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利用主队卡尔、钟诚接连投出三不沾的机会,朱芳雨外线再中三分球,75:82。比赛异常激烈,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劝阻篮下摄像师转移到安全位置。找到手感后主队卡尔、于澍龙命中三分,朱芳雨回敬后抢断张彪成功造成后者犯规。已经领先拉开分差的广东队并没有放慢节奏,帕克突破上篮打成二加一,81:93。吉林队卡尔、克林斯在联手追回4分后哈里森有些急躁,背后防守克林斯犯规吃到本队第三个违体犯规。两罚一掷下来分差缩小到5分,帕克、哈里森连下五分再度拉大比分并让本队比分率先过百。此时比赛时间仅剩下1分钟。92:103最终广东队客场艰难战胜吉林。以全胜战绩结束东北战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