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仕鹏状态回勇再成二当家 与朱芳雨仍有差距

2010年01月22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联赛进入到第十五轮,广东东莞银行奔赴客场挑战吉林男篮,最终广东男篮103-92力克对手赢得比赛胜利,在本场比赛中过去两场比赛里状态颇为低迷的王仕鹏总算有所回勇,他全场得到15分,虽然相比朱芳雨依然有巨大差距,但总算不负球队内的二号本土球员的名号。

作为本赛季朱芳雨缺战的时期成为本土球员绝对核心,在这个赛季已经多次有着非常出色表现的国手兼球星,王仕鹏这个赛季确实为广东男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场均16.1分是王仕鹏职业生涯以来除07-08赛季的第二高分,4.7个篮板则是生涯该数据新高。然而王仕鹏在最近两轮的发挥相当糟糕,两场比赛中他总共出手11次仅仅命中1球得到2分,直接导致广东男篮在主场输给新疆广汇,又在客场与辽宁盼盼几乎战斗到最后一刻才决定胜负。俗话说“事不过三”,本场比赛中王仕鹏的发挥,对于广东男篮和他自己来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首节1投1中通过上篮得到2分,王仕鹏第一节的表现依然不能让人满意,而第一节战罢广东也22-24落后2分,在一度领先对手1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完成了逆转,这也让广东男篮依然处于很大压力之中。不过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吉林男篮将分差扩大到7分之后,广东男篮似乎总算有所醒悟渐渐将分差缩小,王仕鹏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后客队28-29还落后1分。值得注意的是,此时的王仕鹏的得分已经创造了最近三场比赛的新高,这对广东男篮而言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不过遗憾的是因为犯规数量早早累积到3次,整个上半场王仕鹏也只出战了7分钟,得到4分的他依然不能让球队改善被动局面。两节战罢广东男篮38-43落后5分,再度陷入了危机。然而似乎已经状态回勇的王仕鹏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命中三分,而广东男篮也48-45重夺领先优势。之后吉林发起反击,而王仕鹏关键时刻又命中一记让球队反超比分的三分球,个人得分也已经达到了两位数。不过此后王仕鹏手感又归于平淡,三节战罢他总共也只得到了12分,而广东男篮也不过72-71只领先对手1分而已。

在朱芳雨和两位外援的出色表现下,广东最终103-92力克对手,而全场得到15分的王仕鹏虽然和朱芳雨还有着巨大的差距,不过他第三节得到8分和整体状态明显回勇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感到差强人意。(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