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朱芳雨30分帕克砍下准三双 广东客场力克吉林

2010年01月22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30分帕克哈里森两双 广东客场力克吉林

朱芳雨恢复MVP本色【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联赛进入到第十五轮,吉林龙润茶在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最终广东男篮103-92力克对手再添一胜。

广东方面朱芳雨三分线外12投7中砍下30分,帕克贡献18分和12个篮板9助攻,哈里森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王仕鹏也有15分入账。吉林方面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钟诚和于澍龙分别砍下18分,科林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卡尔也贡献17分。

科林斯上篮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董瀚麟强攻得手还以颜色。随着朱芳雨送出暴扣和董瀚麟再度完成上篮,广东在比赛开始后就迅速将分差扩大。朱芳雨命中三分后王征和帕克分别攻进一球,广东16-5在开局就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此后吉林多点开花发起反击,双方分差被迅速迫近,于澍龙上篮得手后吉林17-18只落后1分。王仕鹏上篮得手试图稳住局面,但此后张彪连中两球,钟诚命中三分,吉林24-22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张彪率先三分中的,科林斯补篮得手,吉林29-22领先7分。此后广东多点开花发起反击,王仕鹏两罚全中后双方分差只有1分。刘晓宇上篮得手后,广东完成反超。关键时刻卡尔连续两罚一中又令吉林重夺领先优势,而钟诚此后发飙连投带罚独砍7分,吉林43-36再度控制局面。节末董瀚麟送出暴扣,广东38-43依然落后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帕克率先上篮得手,张彪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朱芳雨和王仕鹏之后分别三分中的,广东48-45完成反超。不过之后卡尔和钟诚分别命中两分,吉林再度领先,比赛显得非常胶着。于澍龙三罚全中后朱芳雨又三分得手,广东63-62节中时还领先1分。随着于澍龙再度三分得手,两队战成65-65平。节末哈里森补篮得手,广东72-71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朱芳雨和周鹏接连三分中的,广东迅速控制比赛节奏。卡尔和张彪各中一球,吉林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朱芳雨又连续投中三分,广东继续占据优势。帕克完成打三分后,广东93-81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吉林虽然奋力直追但依然大势已去,随着节末帕克再度三分得手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广东击败对手再度赢得一场胜利。(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