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不愿谈足协“地震” 问中超不会完了吧?

2010年01月22日15:28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足协的人事调整,实德队员都表示很惊讶。不过他们在采访中,透露出最大的疑虑是,中超联赛能否按期进行

腾讯体育讯 正在海南集训的大连队已经获悉中国足协的地震,但是球队上下都不愿意多谈这件事情,不过实德队员倒是对联赛能否照常进行十分关心,或许这个话题是各个俱乐部都关注的焦点。

今天上午,中国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免除南勇和杨一民的职务,任命韦迪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成为中国足协新的掌门人。中午,记者电话采访正在海南集训的大连队,刚刚训练结束的队员只知道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被协助调查,还不知道一夜之间,中国足协的头头已经换人了。

“这么快啊,会么快就换人了啊,”一位老队员说,“昨天晚上我们只是听说南勇他们被协助调查了,其他的都不清楚。”昨天晚上很多队员都通过电视了解了中国足协的地震,由于大连队不允许队员在冬训期间带电脑,因此很多队员都是通过电话从记者或者朋友处,了解南勇和杨一民协助调查事情的进展。

当问及是否熟悉韦迪这个人时,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表示不清楚。他们甚至向记者打听这位新掌门人的履历对于体育总局这种迅速的人员调整,实德队员都表示很惊讶。不过他们在采访中,透露出最大的疑虑是,中超联赛能否按期进行。在昨天南勇、杨一民、张建强被协助调查的消息传出后,实德队员之间讨论最多的就是联赛的问题。他们担心这次足协地震,会影响中超联赛的按期进行。不过今天中午当他们得知,足协当家人已经换了,不少老队员说:“这么看,联赛不会受太大影响了。”

但是当记者谈到敏感问题时,队员都不愿意讲太多,他们说:“我们现在就想在这里好好训练,很多事情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也不好评价。”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员现在都在海口,正在考察四名试训的外援。记者电话采访他们的时候,他们告诉记者,已经知道韦迪担任足协领导职务的事情,“我们就是知道这个事情,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一位官员表示,现在他们还无法对这个事情做出评价。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将和一支韩国大学生队进行教学撒,实德要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四名试训外援的能力。“我们现在主要是专注球队的试训外援水平,其他的事情我们只是关注。”实德俱乐部人士说。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