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说NBA:法玛尔赢1200美金 骑士克西部球队

2010年01月22日15: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今天NBA总共有两场比赛进行,詹姆斯在主场砍下37分9助攻杀退了轰下31分4助攻的科比骑士赛季横扫了湖人。安东 尼攻下28分10篮板率领掘金主场击沉了快船比卢普斯在与快船的比赛里第三节单节砍下了13分。

湖人 87-93 骑士

湖人与骑士是今天比赛的焦点,詹姆斯与科比在赛前都收到了入选全明星首发的消息,科比2,456,224票排名第二,西部第一,詹姆斯2,549,693票当 选票王。本场比赛湖人投篮命中率只有38.6%,本赛季湖人两次与骑士的比赛,投篮命中率都被压制在40%以下,赛季场均可以轰下103.1分的湖人,在 这两场比赛里的得分都不到90分,两场比赛都只得到了87分。

骑士在本赛季横扫了湖人,最近六次在主场打湖人赢了5次。詹姆斯与科比最近9次对决赢了7次。骑士主场最近15战14胜,本赛季迄今为止对西部球队 的战绩为15胜5负,其中在与太平洋赛区的球队交战时8战全胜,战果辉煌。

这场比赛骑士前锋JJ-希克森首发砍下11分抓下个人赛季最高的14个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双。

本场比赛科比砍下31分,第二节比赛他凭借一个发罚球让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000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也是NBA历史上第 15位达到25000分的队员,他的总得分在湖人队史上落后杰里-韦斯特(25,192)。科比本赛季有望超越的是排在他前面的杰里-韦斯特(25192分)和 雷吉-米勒(25279分),在科比身后的是帕特里克-尤因(24815分)。

湖人今天早上的投篮训练中,后卫乔丹-法玛尔和队友进行中线的投篮比赛,结果法玛尔投篮命中,他最终赢得了1,200美金。(球场浪子)

快船 85 - 105 掘金

掘金凭借下半场的神勇和比普斯第三节的13分屠杀了快船,本场比赛胜利后他们在主场对快船已经6连胜,也是掘金主场最近的6连胜,他们本赛季迄 今为止主场战绩19胜3负联盟第二,主场战绩最好的是湖人,他们迄今为止的主场战绩为23胜3负。

丹佛是快船本赛季连续8个客场的第一站,本赛季他们在客场打比赛,当全队得分少于100分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0胜12负,今天的比赛里快船五大首发 只有卡曼得分达到两位数(18分)。(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