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皇帝场上互不理睬 詹姆斯后劲足盖过飞侠

2010年01月22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后劲十足

小皇帝后劲十足(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展开一场重量级较量,东部排名第一的骑士在主场迎战西部排名首位的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93-87击败对手,本赛季完成对湖人的横扫。詹姆斯贡献37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科比得到31分4次助攻。

科比和詹姆斯注定成为后乔丹时代最具影响力的两位天王级球星,上赛季骑士未进总决赛导致23和24的对决成为泡影,从而变成了一种遗憾,而本赛季两人站在同一个赛场时,依旧延续着火星撞地球的巨大效应,此前两人交手过12次,其中骑士以7胜5负略占优势。尽管篮球是五个人的游戏,球队的输赢并不代表什么,但是两位球星的作用力在某种程度上对比赛结果起着主导作用。

本场比赛上来后科比就展开疯狂的进攻,而湖人在进攻端的战术也屡屡围绕飞侠展开,首节比赛科比就连续利用中远距离投篮给骑士造成了巨大的杀伤,黑曼巴蛇单节得到12分展示出了良好的手感,而詹姆斯的外线手感并不理想,不过皇帝在策动球队进攻上显示出了巨大的隐形破坏力,他连续妙传希克森暴扣就是证明,首节比赛科比和詹姆斯帮助球队的方式不甚相同,不过从整体角度看湖人的内外结合显然比骑士做的更好。

次节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开始显露超级球星的风范,他连续利用突破杀伤湖人,一次詹姆斯变向过了科比,然后杀入篮下后在和拜纳姆的接触中换左手将球打进,能够将身体素质、速度、灵活性、弹跳以及滞空完美结合在一起,詹姆斯堪称是联盟第一人,从这场比赛看当皇帝启动后,没有人能够阻挡他。

最近一直有传闻科比和詹姆斯针锋相对、争风吃醋,而现场的画面也无形中的扑捉到了两人的怪异表情,一次停球时间科比和詹姆斯站到了一起,两人相互之间面无表情,也没有任何交流,冷冷的眼神传达出一种讯号,他们之间只有通过较量来完成无形中的对话。

在此后的比赛中,23号和24好的对决一直得意贯穿,科比是当今最恐怖的关键先生,而詹姆斯是第四节的大杀器,在末节比赛还剩1分31秒时,科比命中跳投帮助湖人将比分扳平,不过詹姆斯很快就用一记洞穿湖人底线的突破帮助其实安城了反超,此后科比的上篮未能得手,而加索尔则更是出现两罚不中的诡异现象,最终湖人输掉比赛,在这场巅峰对决中,科比已经打出了极高的水准,但詹姆斯的表现更胜一筹。(猫大熊)

相关新闻:

科比赛后点出输球原因 皇帝期待总决赛虐湖人

湖人被横扫并非坏事 历史昭示紫军团再夺冠?

湖人遭横扫并非最可怕 一命门被骑士牢牢掐住

不起眼之人冻结湖人二当家 他是骑士无名英雄

论坛推荐:

巅峰之战科比目送皇帝成为第一人? 孤单科比无需因失利而去证明

科比詹姆斯韦德全是纸老虎 用球星绰号编段子赢精美篮球 NBA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