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包括台北) > 正文

争议判罚无碍好心情 彭帅调侃晏紫是已婚女人

2010年01月22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五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仅丢五局以6-3,6-2完成了对一对波兰组合的横扫,昂首迈进1/8决赛。比赛过程中曾经出现争议判罚,不过那既没阻止“海峡组合”获胜的步伐,也没影响她们赛后的大好心情。

在第二盘进行到第4局30-30谢淑薇的发球局时,司线判定海峡组合一记回球出界,但是无论在彭帅还是谢淑薇看来,那个球离出边线还有好大一段距离。谢淑薇走到场边向主裁提出了异议,而彭帅则去和司线讨论,前后时间跨度达到1分钟,不过最后主裁并没有改判。好在之前彭帅/谢淑薇当时已是3-0领先,而在第4局被波兰组合破发后,“海峡组合”随即又反破回来。

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8局“海峡组合”的发球胜赛局的时候,彭帅/谢淑薇以40-0拿到了三个赛点,此时对手一记回球被司线喊了出界,但是就在金花组合准备庆祝的时候,主裁又突然改判。好在彭帅/谢淑薇还是在第二个赛点处兑现了胜利。比赛中的小波折丝毫没有影响到彭帅和谢淑薇的好心情。

晏紫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调侃彭帅的外号是“肥帅”,这次彭帅也不失时机的开起了晏紫的玩笑,“我没有叫她‘肥燕’,我叫她‘笨猫’。她都是已婚女人了!”

在很多人看来彭帅的双打天赋似乎更胜单打,那她以后会不会把重心更多的放在双打比赛中呢?彭帅回答道,“以前一般都是一个人参加比赛,感觉也听孤独的,打双打就有个伴可以商量了,一起旅行也挺好的,我和谢淑薇青少年的时候就配过双打,所以会比较有默契,不过我们也不会刻意说把重点放在单打或者是双打上。”

“小薇的网口很好,其实我的底线不是每一次都很强,而她就像个盾牌一样守在网口,就算我打的不好,她也不会抱怨。”彭帅不忘大赞搭档谢淑薇。

首轮双打获胜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谢淑薇则是对彭帅的底线很赞,她也提到了自己的弟弟,“我现在和弟弟都在深圳训练。”谢淑薇还透露自己正在尽力帮助弟弟转到职业赛场上来。(C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