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 南勇杨一民被免职

2010年01月22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 南勇杨一民被免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会上宣布韦迪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消息。

腾讯体育01月22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上午9时30分,中国足协突然举行全体会议。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代表总局党组宣布:韦迪担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同时免去南勇、杨一民二人的一切职务。他要求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协助韦迪以及新领导班子做好工作。

上午9时30分,中国足协紧急举行全体会议,崔大林副局长和韦迪到会。会上,崔大林宣布:韦迪担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希望薛立和林晓华两位足管中心副主任和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协助韦迪工作,拥护党组决定。

新任足管中心主任,也就是人们通常所称中国足协“一把手”韦迪在会上表示,特殊时期接受总局党组委派来足管中心工作,将按照党组和崔副局长的要求,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自己有信心做好今后的工作。

就目前中国足协部分工作人员涉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崔大林表示,这些人和事件败坏了中国足协形象,危害了中国足球,伤害了球迷的感情。对此,总局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支持公安部门处理任何一名涉案人员,对其依法依纪进行处理。希望今后中国足协和各级有关部门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建立起常态化制度,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韦迪接替南勇 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将接任南勇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韦迪简介:

性别:男

生日:1954.12.13

工作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工作简历:

1971年2月 参加工作;

1991年6月 任沈阳体院院长;

1997年3月 任国家体委拳击中心主任;

1997年12月 任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

2001年3月 任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任;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推荐

中国足协领导班子调整 韦迪出任一把手

韦迪就职宣言:有信心解决中国足球的问题

南勇被带走3原因:5千万失踪 国足比赛有猫腻

论坛推荐:

视频-崔大林宣布韦迪成为足管中心新主人 希望韦迪不要成为下一个南勇

体育总局新闻发布稿照片 【调查】足协新领导上任意欲何为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