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落选全明星首发令人唏嘘 舆论让他很受伤

2010年01月22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0年全明星首发名单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太阳队斯蒂夫-纳什在最后时刻成功超越了火箭球员麦蒂,和科比-布莱恩特携手成为西部首发后卫。正在芝加哥训练的麦蒂,又一次受伤了。

如果真是以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而言,纳什入选首发自然比麦蒂显得顺理成章。太阳重新找回小球战术,那时也重新找回了昔日奔跑如风的感觉,本赛季纳什场均能够得到18.6分和11.2次助攻,比起麦蒂的一共只上场了46分钟而言,无疑更有说服力。但不要忘记,全明星向来都是娱乐为主,真没必要如此上纲上线。

如果你有印象的话,应该对全明星大名单最终揭晓前的几天,美国各大媒体大肆渲染“麦蒂如果入选全明星,这将会成为史上最尴尬的事情”类似舆论,这种引导性舆论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无疑使得本来那些保持中立的球迷,在最后时刻选择了纳什。

换个角度,如果美国媒体以“麦蒂恢复需要自信,参加全明星有助于找回感觉”为切入点的话,最后的结果肯定和现在大相径庭。可惜的是,一贯喜欢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的媒体习惯性的忽视了麦蒂的感受,却大张旗鼓地在为纳什拉着选票。

如你所知,麦蒂是一个感情细腻甚至有些脆弱的球员。全明星这种比赛对麦蒂而言,正好是展示自己竞技状态的大好时候,因为全明星赛的防守强度比起常规赛而言,实在不高。如果麦迪能在全明星赛上打出上佳表现的话,对于一直想要交易麦蒂,换来心仪球员的火箭队来说,实在是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可惜的是,这一切现在都成为了泡影,因为麦蒂无缘全明星大名单。

不要再幻想麦蒂会以替补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赛上,因为没有教练会被选择他。现在还在芝加哥训练的麦蒂,只能安安稳稳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有条不紊地做着系统训练,以便重新回到场上证明自己。只要是金子,总会有闪光的时候,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麦蒂,一个容易受伤的球星,在全明星大名单揭晓的一瞬间,又一次受伤了。对他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还有着一群忠实的球迷。(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