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落选早有预兆 纳什13号乃全明星球衣模板

2010年01月22日09:30体坛网赵暕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落选早有预兆 纳什13号乃全明星球衣模板

全明星战袍曝光已经暗示麦蒂与今年全明星无缘(点击查看全明星定妆照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官方网站公布了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结果,勒布朗 詹姆斯毫无悬念的成为今年的全明星票王,而科比位居第二成为西部领军人物。太阳队后卫史蒂夫纳什在最后阶段的票数超越了火箭球员麦克格雷迪。这意味着纳什将在全明星赛中担任西部首发后卫。

本赛季,麦蒂总共代表火箭出场了6次,加起来的上场时间也只有46分钟,再加上球队不断传出交易麦蒂的消息,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后卫已经被火箭队彻底抛弃了。虽然有些力不从心,但是麦蒂的影响力还是不减当年。知道最后一次票选结果前,他的票数在西部后卫中仅次于科比。但是在上一次票选结果公布时,麦蒂的票数仅仅比纳什高出了2475票。

其实麦蒂会被纳什取代完全是在所有人意料之中的事情,就连NBA官方好像也在含沙射影的向球迷透露一些讯息。在前不久,NBA官方公布的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球衣模板中,西部全明星模板球衣上赫然印着大大的13号。提起这个数字,所有了解NBA的球迷都会将他与菲尼克斯那位如风一样的男人联系在一起。纳什的全明星身份连官方都得到了认可,麦蒂又怎么可能PK得过他呢?

如果没能挤进首发阵容的话,在教练挑选的全明星名单中,麦蒂则毫无优势可言。不出意料的话,开拓者队的布兰德 罗伊将会连续三年搭上NBA全明星周末的末班车。有意思的是,在早些公布的票选结果中,罗伊的票数甚至还没有“小黑豆”布鲁克斯的票数高。(赵暕)

(体坛网)

论坛推荐:

全明星——那确实是个讽刺! 视频-2010NBA全明星赛首发和东西部宣传片

盘点当今NBA六大最低调的大牌球星 用球星绰号编段子赢精美篮球 NBA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