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替补预测:德克最有希望 湖人两将有戏

2010年01月22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的首发阵容,根据规定首发阵容是通过球迷投票选举产生,首发更多是球员名气,而替补则是需要各队主教练投票决定,替补才是展示球星实力的时候。

今年全明星西部首发,分别是太阳队的纳什湖人队的科比掘金队的安东尼马刺队的邓肯和太阳队的斯塔得迈尔。

从首发来看,这些球员基本上都是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当然有些表现相当的球员由于人气的关系,未能进入首发。全明星替补是由各队主教练推荐,这应该是让那些名气不大但颇有实力的球员进入全明星的机会。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西部有望进入替补阵容的有小牛诺维茨基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湖人队的拜纳姆,开拓者队的布兰登-罗伊和勇士队的蒙塔-埃利斯。

湖人现在西部排名第一,他们理应有多人入选,原来凯尔特人三巨头曾经同时入选,这也有先例。湖人除了科比以外,本赛季最重要的就是内线有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加索尔不仅给湖人提低了内线的进攻,更重要的是他与科比能形成互应,本赛季他场均得17.0分11.2个篮板3.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理应进入全明星。拜纳姆如今成长为西部的一流中锋,本赛季他可以贡献15.6分8.4个篮板1.6次助攻,NBA改朝换代需要他这样的新面孔。

达拉斯小牛队本赛季异军突起,卡莱尔给球人带来了防守,他们排名也上升到西部第二。作为球队的核心德克-诺维茨基本来之前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是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被邓肯挤出首发,诺维茨基场均25.5分7.9个篮板的表现绝对可以进入替补阵容。

之所以预测杜兰特能进入替补,主要原因还是雷霆本赛季进步神速他们一直稳居西部前八之列,非常有希望进入季后赛。杜兰特场均得29.2分仅次于安东尼和詹姆斯排名第三位,他还有7.2个篮板3.0次助攻1.3次抢断,这与得分王安东尼几乎相差无几。

虽然黄蜂本赛季成绩不佳,但是保罗依然是全联盟的助攻王,他场均得19.6分11.3次助攻2.2次抢断,完全是全明星的表现。

本赛季开拓者奥登和普兹比拉先后报销的情况下仍然排名西部第五,罗伊功不可没。本赛季他场均得23.1分4.6个篮板5.0次助攻。

虽然勇士成绩很烂,但是埃里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得26.7分4.3个篮板5.5次助攻2.2次抢断,可谓全面。(泉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