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图片滚动图集 > 正文

组图:伍兹情妇录制节目 声称“老虎”是头猪

2010年01月22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月19日,意大利米兰,“老虎”伍兹的情妇之一科莉-里斯特(Cori Rist)出席意大利电视一台的王牌节目《基安布雷蒂之夜》拍摄。节目中科莉-里斯特对于伍兹进行了最直接的点评,她表示伍兹完全就是一头猪。

科莉-里斯特今年31岁,是纽约曼哈顿地区夜店女郎,2008年与伍兹相识,两人一直有来往。在伍兹丑闻曝光之后,她经常在媒体面前大曝与伍兹之间的“密事”。今日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的一个节目采访时,科莉-里斯特这样表示道:“我们在床上的那些事,绝对和你们在报纸上看到的那些完全不一样,他是一个好人,并没有暴力倾向。我觉得他不是双性恋,也不是性瘾患者,我认为他就是一头猪。他的床上功夫非常出色,我觉得完全可以打9分。”

科莉-里斯特还主动摩纳哥谈到了她和伍兹的认识过程。“在吃完饭之后,老虎邀请我到他的那一桌去。他人非常好,非常有礼貌,不像一个非常著名的世界冠军,反而像一个普通的绅士。我们那天晚上就上床了,第二天也在一起。后来我们天天都通电话。”。

科莉-里斯特表示自己刚开始的时候对伍兹的其他情妇并不知情,但是当她意识到伍兹有很多情妇的时候,就坚决的离开了老虎:“刚开始的时候我对其他情妇一无所知,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怀疑,因为我看到他给别人发短消息,我也听到了其他女人的声音。随后我离开了他,不过他后来继续在寻找我。我们现在依旧是朋友。可是我不知道他目前在什么地方。”

科莉-里斯特最后还表示她主动曝光与伍兹的这些事情并不是为了钱:“我与其他人不一样,因为我有一个孩子,我觉得很有必要为自己尽兴辩护,不过我想许多人真的是想通过这件事情赚钱,但是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相关阅读  
伍兹车祸门"女郎"显身 伍兹"猎艳照"曝光 伍兹"后宫"大曝光 伍兹绯闻再遭恶搞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