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评选东部全明星 乔·约翰逊首发AI未提名

2010年01月22日0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全明星赛的日子已经触手可及了,全世界的球迷都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了票。那么,在2月14日会有哪些球员迁往达拉斯参加本届全明星赛呢?球员名单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而主教练的名单将会在本月29日公布。到时候,替补球员则由东西部的主教练来执行选择。

在这全明星首发即将公布的时刻,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邀请了汤姆森、麦考伦、曼宁茨和弗里斯特四位专家来评选出东部全明星的球员阵容。在这个名单中,最出人意料的是约翰逊,这位老鹰球星在这个预测里获得了和凯尔特人后卫隆多一样的票数,最终他登上了全明星首发,而76人后卫艾弗森则没有被提到。

后卫:韦德和乔·约翰逊。

关于韦德,四位专家的意见竟然惊人的一致。汤姆森说:“韦德在热火队得分,助攻还有抢断这三项技术统计上都名列第一,而且还以6尺4寸的身高在盖帽上名列队中第二,东部没有哪个后卫能像他这样能够对球队产生这么大的影响。”

麦考伦点评道:“对于有韦德的比赛,我只想说他的三分命中率真是太差了,才有可怜的29.2%,而且他的出手次数看起来也有点多(场均3.3次)。但是假如他仍然保持健康的话他在接下来的这几年里,仍然是当仁不让的全明星首发球员。”

曼宁茨点评道:“自从上赛季之后,韦德的数据就有所下降,不过他的身体依然强壮而且他依然是带领热火队进军季后赛的主力军。”

弗里斯特:“倘若韦德的高效率依然保持强盛的话,那么热火依然是一个非常有希望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而对于韦德,他和詹姆斯都是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球星。”

关于乔·约翰逊,只有两位专家把票投给了他,不过SI最终决定让他来首发。

汤姆森:“乔·约翰逊。约翰逊当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看来是笔非常合算的投资。他的领袖能力每个赛季都在进步着,这也是为什么老鹰现在能坐在东部第三的位置上的原因。约翰逊能为队友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同时他也不惧怕在关键时刻承担最重要一投的责任。这是个真正的球星。”

麦考伦:“拉简·隆多。在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这样的人周围,要想成为球队的领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隆多做到了。另外,朗多还是一名防守悍将。当然,可能这一点在全明星赛上可不受欢迎。”

曼宁茨:“乔·约翰逊。约翰逊是全联盟最被低估的球星,不管之前说了多少次,现在我还想再强调一次,约翰逊本赛季的表现只不过是他的正常发挥。对于老鹰来说,最主要的变化是因为替补席上有了克劳福德,这也让他们开始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对此,约翰逊的贡献绝对能够配上全明星首发的荣誉。”

弗里斯特:“拉简·朗多。随着时间的推移,朗多的领袖气质也在一点一点的形成,同样他的个人能力也在不断的提高。正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本赛季伤病不断的凯尔特人才能始终保持着在东部顶级球队之列。现在看起来,凯尔特人应该叫‘四巨头’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