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资格赛刘崧李行晋级 张安达肖国栋落败

2010年01月22日0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09-10赛季世界斯诺克威尔士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在参加比赛的中国四位小将中,李行和刘崧皆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资格赛的最后一轮,而肖国栋和张安达则惨遭被横扫,威尔士赛之旅就此结束。

刘崧5-2古内尔

首局比赛,刘崧率先上手,之后打出单杆51分,以91-0拿下首局。第二局,刘崧一度打出单杆46分,但最终以65-69遗憾的输掉该局。第三局,双方都打出了单杆38分,刘崧最终以84-43获胜。第四局,刘崧以64-30拿下。第五局,双方的进攻都不流畅,刘崧最终以69-10赢下该局,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古内尔打出单杆47分,以76-9扳回一局。第七局,刘崧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47分之后以74-30结束了正常比赛,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届时,他的对手将是“刺客”霍尔特。

李行5-4

首局比赛邓恩率先上手,打出单杆60分后以88-0赢下首局。第二局,尽管李行打出单杆42分,但最后邓恩凭借单杆48分以71-54获胜。第三局,李行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以62-49扳回一局。第四局,邓恩打出单杆78分,以81-40获胜。第五局,李行以66-59胜出。但第六局,邓恩以一记单杆67分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七局,尽管邓恩打出单杆56分,但李行以67-56获胜,这是李行挽救的第一个赛点。第八局,李行利用两次进攻以116-7胜出。决胜局中,李行打出单杆51分,以总分91-13拿下决胜局,从而以5-4惊险晋级资格赛末轮,他的对手将是奥布莱恩。

张安达2-5坎贝尔

首局比赛,张安达首先上手,打出单杆60分之后以79-18胜出。第二局,坎贝尔打出单杆59分,以72-0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坎贝尔以73-26胜出。第四局,坎贝尔在攻防中占得先机,以64-45取胜。第五局,张安达凭借单杆36分以71-12缩小了与对手的差距。但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坎贝尔控制了比赛,最终以5-2淘汰张安达。

肖国栋1-5达赫迪

首局比赛尽管肖国栋打出单杆55分,但达赫迪后来以64分拿下比赛。第二局,肖国栋首先以55分取得领先优势,但达赫迪单杆35分清台再次取得胜利。第三局,达赫迪打出打出单杆60分,轻松获胜。第四局,肖国栋利用两次进攻机会以122-0拿下第一局胜利。第五局,达赫迪打出单杆106分,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达赫迪两次进攻拿下84分,肖国栋惨遭淘汰。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除了晋级的李行和刘崧外,中国还有一位选手参加,他就是梁文博。由于排名较高,梁文博是直接参加第四轮的资格赛。届时,三位小将能否突破资格赛的最后一道障碍晋级正赛,值得期待。(雪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