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逆转因受照顾? 裁判无视枪手踩踏对手

2010年01月21日22:03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大将逃足总处罚 温格:没义务停止比赛

戴维斯痛苦倒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阿森纳在主场4比2逆转博尔顿,但赛后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对枪手们极尽嘲讽之词,而原因便在于阿森纳中卫加拉在比赛中对博尔顿前锋马克•戴维斯的那次争议“犯规”。

阿森纳与博尔顿的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拿球的博尔顿前锋马克•戴维斯在中场遭到加拉的蹬踏犯规,这名年轻的英格兰前锋倒地后显得非常痛苦,但当值主裁判阿兰•维利并未吹停比赛,而阿森纳也凭借这次进攻由队长法布雷加斯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随后便出现了非常奇特的场景,阿森纳队员在主场球迷面前疯狂庆祝,而怒不可遏的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在场边对着第四官员疯狂的手舞足蹈。随后的时间里,科伊尔依旧不依不饶地对着第四官员喋喋不休,但终究无法改变自己刚在博尔顿上任就连输阿森纳两阵的尴尬。

赛后,科伊尔将怒气撒向裁判,他表示:“从回放中可以清楚的辨别加拉的那次犯规,但裁判却告诉我没看到,可我离那里有40码都看得清清楚楚,裁判那么近,也就几米的距离,却纵容对方犯规。加拉连球都没碰到,他的犯规却没被裁判放过,而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科伊尔随后还将矛头指向加拉:“我认为这动作更像一次粗暴侵犯,而不是一次断球,加拉如果碰到了球,我还能接受,可他连球皮都没碰到,我的球员现在受了很严重的脚踝伤,毫无疑问这应该是我们的任意球。我觉得这应该是个该拿红牌的动作,判罚对我们很不利。这个球是这场比赛的重大转折。我们的球员受伤倒在地上,阿森纳在我们印象中一直是很有体育精神的球队,但对加拉本场比赛的表现,我感到非常失望。将球踢出边线未必能看出多少公平竞赛的精神,但你于情于理都应该这么做。”

不过阿森纳教练温格则对此不以为然:“如果那次断球对他(马克•戴维斯)造成了伤害,那么我愿意道歉。不过因此就抱怨我们没有停止比赛,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我不觉得有人倒地就应该把球踢出去,这也是规则改变的原因之一,你不能每次有人倒下就把球踢出界吧,尤其是当己方落后的时候。”教授还例举德尼尔森的例子进行反驳,“在我们同埃弗顿的那场比赛中,德尼尔森受伤倒地后,我也不认为他们应该把球踢出去,那次情况更明显,因为他们有打进第3球的机会,但我觉得没问题。我们在与博尔顿的两场比赛中屡屡遭遇他们的疯狂铲球,但我们做到了心平气和。”

截止到目前,加拉并未收到足总纪律委员会开出的相关处罚,而在比赛中被担架抬出场的马克•戴维斯在接受检查后显示伤情并无大碍,博尔顿方面也并未就此事进一步提出上诉。(pires)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