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本:拜仁一点皇马比不了 里贝里别迷失自我

2010年01月21日18:39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皇马飞翼力劝刀疤战士 若离拜仁将迷失自己

罗本此番劝说不知能否打动里贝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出最新消息,今夏被皇家马德里清洗的罗本劝说拜仁慕尼黑队友里贝里不要去皇马,在那里会迷失自己。

关于刀疤男里贝里与皇马的关系可谓剪不断、理还乱。早在佛罗伦蒂诺没上台之前,就传出过皇马要买里贝里的消息。事到如今,里贝里与皇马的消息更是充斥西班牙各大媒体的重要位置。最新消息是皇马与拜仁在2500万还是5500万之间讨价还价。但是前皇马球员罗本却在今天站出来,劝说里贝里不要转会皇马,“我真的希望里贝里能留在拜仁一起战斗,他在拜仁无疑就是核心。但是到了皇马以后,你只是众多球星中的一个,压力也可想而知,一旦发挥不好就会迷失自己。另外,从俱乐部历史和伟大程度上讲,拜仁并不逊色于皇马,也是欧洲顶级豪门。而且拜仁队内都很友好,这里会有家的感觉,这一点是皇马比不了的。”

对于小飞侠罗本说的拜仁伟大程度不逊于皇马的话语上,不用过多计较。毕竟罗本是出于劝说里贝里留下的目的,自然就会倾向拜仁。不过罗本的话却不无道理。摆在里贝里面前的,“卡卡”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夏天,卡卡顶着6500万的天价高调加盟皇马,但是最近关于“卡卡难融入球队”,“弗洛伦蒂诺高价买来米兰病鸭子”的说法到处可见。尽管球迷还是很支持卡卡,但是新年伊始,皇马的糟糕战绩,还是让卡卡感到巨大的压力。

而且里贝里的身体状况也并不理想。德甲赛程过半,里贝里只出战6场联赛和2场欧冠,一粒进球是唯一的收获。刀疤男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总摆脱不了伤病的困扰。《每日体育报》在1月19日已经有消息称,皇马高层担心里贝里的身体情况。尽管钱对皇马不是问题,但是此前C罗、卡卡等高价巨星的伤病还是让皇马高层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感觉。皇马可不希望背负上“伤病巨星收容所”的称号。

罗本说拜仁队内都很友好,但是三天前却曝出罗本与队长拉姆的不合,可见罗本的话要辩证的看。因为他是被皇马清洗的,所以心中不免怀有记恨, 罗本当初也不想离开皇马。里贝里一旦加盟皇马,拜仁实力肯定大有损失,皇马方面则有加强。志在欧冠赛场发威的罗本,也不想看着拜仁被欧洲其他豪门踩在脚下。尽管拜仁近期势头很猛,但是要想凭现在实力在欧冠上夺魁,难度可想而知,所以现在罗本就更希望里贝里能留下。(wade)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