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铁卫突变讨薪民工 状告前东家百万欠款

2010年01月21日17:31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铁卫变讨薪民工 状告前东家百万镑欠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刚刚成功“回归”阿森纳的著名中卫索尔-坎贝尔最近卷入了一场官司之中,“黑塔”一纸诉状将前东家朴茨茅斯告上了高等法院,讨要“军港”拖欠其的170万英镑的肖像权使用费和奖金。

据悉,坎贝尔是在本月初正式向英国高院提起诉讼的。根据坎贝尔的起诉令,当初效力朴茨茅斯时俱乐部为其制定的薪酬为2万英镑的周薪,而在他合同的最后2年,周薪会自动提升到3万英镑,这样的薪资对当时的坎贝尔来说十分低廉。于是为了弥补坎贝尔,朴茨茅斯俱乐部答应支付其肖像权使用费用及奖金。

据坎贝尔介绍,朴茨茅斯方面支付薪水比较准时,但肖像权使用费和奖金则有些拖沓。原来,为了节省俱乐部和球员的税额,这批钱朴茨茅斯主要通过外国机构支付给球员,朴茨茅斯在日内瓦开设了一个信托基金,坎贝尔是唯一受益人。朴茨茅斯同意两年向信托基金支付一次钱给坎贝尔,在2006/07赛季,坎贝尔收到104万英镑,之后2年,随着坎贝尔的周薪提升到3万英镑,他在信托基金的收入一年达到156万英镑。

2008/09赛季第一期的付款应该为52万英镑,本来这笔钱应该在2008年12月31日支付,但朴茨茅斯的支付时间推迟了。结果这笔钱直到1月28日才支付,为此朴茨茅斯多向坎贝尔支付了超过3000英镑的利息。坎贝尔认为,他应该在2009年1月底收到总数为167万英镑的付款,但他至今仍未收到,现在他表示,朴茨茅斯需要为这笔欠款再支付6万英镑的利息。最终,坎贝尔向高院提起了诉讼。

虽然高院已经受理此案,但《每日邮报》却分析认为鉴于朴茨茅斯目前糟糕的财政状况,坎贝尔要得到这笔资金的难度不小。日前,朴茨茅斯俱乐部已经向英国税务海关总署提出清盘申请,而拖欠坎贝尔的仅170万英镑的资金则不知要拖到何时才能支付。(志然)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