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1日MVP:布泽尔完胜邓肯 他必将历史留名

2010年01月21日15:3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又迎来一个规模非常宏大的比赛高峰日,总共有二十六支球队展开激战,十三场比赛先后决出胜负,而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最终犹他爵士卡洛斯-布泽尔凭借着他出色的表现率领球队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同时,也成功压倒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丹佛掘金昌西-比卢普斯,正式当选今日的最有价值球员。

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布泽尔曾经明确的表示了他希望留在球队的愿望。“如果我是爵士的老板,我就不会做出交易。”布泽尔当时表示。虽然如今的布泽尔因为保罗-米尔萨普的存在而在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方面受到了一些影响,然而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这从他本赛季以来多次当选日MVP的历史中就可以看出。在今天面对强大的马刺蒂姆-邓肯这位西部所有大前锋进攻端最难应对的对手时,布泽尔的爆发有力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17投12中狂砍31分13个篮板,外加2次助攻1次抢断3次封盖,这是布泽尔的数据。15投5中得到1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六次犯规离场,这是邓肯的数据。两相比较之下,根本不用去谈两名全明星级的大前锋的优劣,数据已经完全反映了两人的巨大差距。

或许布泽尔今天过于出色的表现让肯的球迷非常耿耿于怀,因为他的缘故马刺再度遭遇了失利,而邓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停留在了19999分,没能够突破两万分的个人里程碑。但是对于爵士的球迷来说,虽然遭遇了一些伤病,然而布泽尔依然是这支球队继卡尔-马龙之后最伟大的内线球员,在和联盟那些顶级内线球星的对抗中,布泽尔已经不止一次的取得了上风。

布泽尔注定不会是一名MVP级别的球员,他还不具备完全统治比赛的实力,他的防守也并没有那么出色。然而作为一位大前锋,布泽尔却做到了大多数大前锋终其一生都不能够达到的“均衡”与“强势”。随着梅米特-奥库的牵制力的减少,布泽尔要在比赛中更多的承担内线强攻的责任,而他所作的就是接过属于自己的重担,与德隆-威廉姆斯一起开辟了新犹他双煞时代,在历史上留下了自己存在过的标记。(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