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久盯前锋否认投国米 另一收购红黑也占优

2010年01月21日1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草签天才投国米被否 红黑军反购蓝黑猎物

克拉西奇成为转会市场热门人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意大利媒体传出了两大具有关联性的转会新闻。一是AC米兰将可能出售或出租亨特拉尔,对应措施则是引入此前国米有意的罗马前锋巴普蒂斯塔。二是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纳勒蒂利奇否认与国米接洽,一举击破国米欲抢米兰猎物的说法。

米兰正作两手准备,而这个准备就是把亨特拉尔走掉的空缺留给巴普蒂斯塔。巴普蒂斯塔此前是国际米兰想引进的球员,但因为代价太高被穆里尼奥否决。

对米兰来说,尽管博列洛和帕托都很年轻,但因踢球特点容易受伤,有一个较强的替补是非常利于队伍两线作战的。而且巴普蒂斯塔是巴西人,目前米兰里的巴西群星正如日中天,且主教练也为巴西人,这对于巴普蒂斯塔绝对是具有吸引力的。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透露,对于巴普蒂斯塔米兰有两套方案准备着。第一套方案是以左边卫扬库洛夫斯基为筹码加上一定的现金直接买下;第二套方案则为直接租借。

另一个与两个米兰兄弟相关的转会消息依然是锋线球员。近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曾爆出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已抵达米兰城将与国际米兰洽谈相关转会事宜。消息传出令人一片哗然。因为克拉西奇与AC米兰的绯闻早已传遍各个角落,如果属实国米此番出手实在太狠。不过,这个消息终被确认是一个谣言。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纳勒蒂利奇今天亲自否认了与国米接触的说法。据称,他开列的有意引进克拉西奇的名单中包括AC米兰、曼联、罗马、阿森纳等豪强,但惟独没有国际米兰。

综合来看,当前米兰双雄都有改变锋线的需求和可能性。相比之下,AC米兰的需求还更急迫一点,毕竟有一个不稳定的因素亨特拉尔。而国米方面,其财力较足,引入的前锋多为丰富打法和多线作战的备用,也不大可能再花出大价钱。本来以为双方将在转会市场大挖墙脚上演另类德比,结果只是米兰暗送秋波,而国米不过是虚张声势。如果非要当成是德比前的一个小热身,那么米兰当是先小胜一局。(晓梁)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