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滥投险葬送好局 比卢普斯比他更像领袖

2010年01月21日1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午11点30分,丹佛掘金奔赴奥克兰中心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掘金战绩为26胜14负,而勇士则为12胜27负。在本场比赛中掘金的当家球星和目前联盟中的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表现低迷,他全场出战46分钟22投7中只有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掘金也因为他关键时刻的接连投篮失准最终经过加时赛才以123-118险胜对手,昌西-比卢普斯的出色表现让安东尼没有成为球队输球的罪人。

场均3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7.6%,对于这样一位擅长得分的球星来说,在同防守孱弱的金州勇士的前两节比赛中第二节才开始有所表现,前两节战罢10投4中只有12分1个篮板3次助攻和1个盖帽入账,并且球队和对手斗罢24分钟也只是战成53-53根本不分上下而已,今天的安东尼可没有给人们带来预期的水准,比赛也因此而变得更有悬念起来。

遗憾的是第三节开始后安东尼手感依然不佳,这位上周三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29.3分并且凭此赢得了周最佳球员的得分狂人在这节开始之后又是接连两次出手不中,掘金也63-68落后对手5分陷入了被动局面。不过关键时刻安东尼总算有所表现,他在节中时跳投中的又两罚全中,接下来再完成一次补篮,在很短的时间里一人砍下6分令球队避免了被对手就此击溃的危机。可惜的是节末安东尼又陷入低迷,他三分不中后又被乔治抢断,三节战罢掘金81-82仍然落后对手1分,掘金在气势上似乎仍然处于下风,而安东尼的状态也依然让人感到担忧。

第四节开始不久后安东尼完成了上篮,个人得分正式达到20分,可惜之后安东尼的表现只能够用一塌糊涂来形容。随着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安东尼接连的两次出手不中,掘金也被一度落后4分的对手将比分追成了105-105平。而随着比赛还有3秒时安东尼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安东尼的表现依然糟糕,连续两投不中又险些令球队陷入绝境。虽然四次走上罚球线命中三球勉强没有成为球队真正的罪人,但纵观整场比赛安东尼的发挥,确实与一位超级球星有着太大的差距。在本赛季湖人骑士面对勇士时都遭遇了困境,但科比詹姆斯都挺身而出击溃了对手。遗憾的是,今天我们没能够看到安东尼也上演单骑救主的表现,比卢普斯反而比他更像是球队的真正领袖。(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