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昌西准三双压倒疯狂埃利斯 掘金加时险胜勇士

2010年01月21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午11点30分,丹佛掘金奔赴奥克兰中心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掘金战绩为26胜14负,而勇士则为12胜27负。最终掘金经过加时赛以123-118险胜勇士赢得这场胜利。

掘金方面比卢普斯37分8个篮板8次助攻,安东尼23分,内内19分12个篮板。勇士方面埃利斯39分6个篮板10次助攻,马盖蒂33分。

马盖蒂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马丁强攻得手还以颜色。经过几个回合的试探性进攻后掘金开始发难,内内两罚全中后阿福特罗三分中的,掘金开局11-6领先。之后勇士多点开花发起反击,在临近节末时总算找到突破点将分差有所缩小,乔治篮下攻进一球,主队18-20只落后2分。然而随着掘金又一波10-3的进攻高潮,双方分差再度拉开。节末比德林斯攻进两分,勇士25-30落后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安东尼率先上篮得手,马丁命中三分给予回击。对攻战中掘金依然具有优势,阿福特罗跳投中的又两罚一中,掘金39-30领先9分。然而此后勇士在埃利斯的带领下发起了强势反击,掘金的领先优势转眼即逝。比德林斯节中跳投得手,勇士43-42完成反超。之后两队进入胶着对峙阶段,安东尼表现不俗但勇士也屡屡有人挺身而出建功,节末托利夫两罚全中,两队战成53-53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阿福特罗率先跳投得手,马盖蒂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比普斯命中三分又两罚一中虽然将分差略有拉开,但库里之后命中三分,埃利斯也连续跳投得手,勇士反而在对攻战中取得领先。乔治命中三分后勇士71-65已经领先6分。虽然安东尼两罚全中又补篮得手试图将形势逆转,但马盖蒂此后包揽了勇士节末的全部9分令掘金追分势头受挫。节末劳森压哨三分线外出手造犯规成功三罚全中,掘金81-82落后一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马盖蒂又先中一球,内内篮下强攻给予回击。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还有4分13秒史密斯命中关键三分,掘金成功完成反超。之后库里虽然也三分中的,不过比卢普斯又连砍5分,掘金继续占据有利局面。比赛还有2分钟时马盖蒂两罚全中,但马丁随即跳投中的,掘金仍然占优。不过之后埃利斯三罚两中又三分中的,双方战成105-105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马盖蒂先中一球,比卢普斯命中三分给予回击。埃利斯和马盖蒂分别两罚全中,比卢普斯再进三分,双方战成111-111平。比卢普斯上篮得手后库里三分中的,勇士还领先1分。不过此后掘金多点开花,史密斯命中关键三分后掘金119-117领先2分。之后埃利斯两罚一中,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分别罚中两球,掘金最终123-118险胜对手。(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