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坎比25篮板快船擒公牛 大胡子戴维斯力压状元

2010年01月21日1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对阵公牛,在经历慢热开局后,快船于拜伦-戴维斯坎比带动下逐步扭转战局,最终104-97奏凯。

坎比此战抓下25篮板,创个人赛季新高(职业生涯最高27),另有6分3助攻3抢断2封盖;拜伦-戴维斯17投8中送出23分6助攻,卡曼20分8篮板。状元秀罗斯为公牛送出23分8篮板7助攻,但24投10中效率平平,诺阿14分15篮板,洛尔-19分10篮板。

坎比首节11篮板

邓与罗斯开场相继为公牛砍分,快船前8次出手却仅命中1球,拜伦-戴维斯连有冲篮不中,公牛取得8-2开局。不过也正是在拜伦-戴维斯跟进补篮、助巴特勒灌篮带动下,快船在首节中段入戏打出12-4攻势,将比分超出。

首节后段公牛凭中远投火力重建优势,快船又有不顺,卡曼还出现了2罚全失,首节结束公牛26-19领先。坎比单节6投1中,但拿下了11篮板。

大胡子统帅快船

公牛新秀詹姆斯-约翰逊在次节率先给出强突灌篮,里基-戴维斯与索顿连续回敬远投,快船追至25-28。双方此后高效涨分对峙,至次节中段拜伦-戴维斯突分助卡曼灌篮,快船40-39超出。

拜伦-戴维斯连有突篮、跳投,助快船保持领跑,至巴特勒跑投打三分,快船已建立5分优势。半场结束前罗斯命中中投,公牛追至47-50。

快船内线显实力

进入第三节,诺阿率先为公牛灌篮砍分,卡曼与坎比这快船内线组连续砍分回敬9-2攻势,快船59-51将比分拉开。此节中段公牛连入中投将分差缩小到3分,拜伦-戴维斯再突分助巴特勒命中远投,巩固快船优势。

三节战罢快船75-70领先。坎比已22篮板。

公牛反扑遭弹压

末节前段公牛连续失误,快船高效追身形成6-0冲击,81-71建立两位数优势。在末节中段快船一度领先到13分时,泰勒斯-托马斯的强突爆扣鼓舞公牛打出12-3攻势,追至86-90。拜伦-戴维斯此后回敬连续中远投。

末节2分钟时公牛再追至91-95,拜伦-戴维斯飙远投赢得3次罚球,在其3罚2中后快船建立胜势。公牛虽又形成两番灌篮攻势,但卡曼与拜伦-戴维斯保障快船涨分,最终快船104-97奏凯。

(天上火)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