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我的伤势怎么样 米兰两人将击败国米

2010年01月21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中流砥柱自揭伤情 他若不上国米胜率大增

伤病!内斯塔最大的心病

腾讯体育讯 09年夏天里皮邀请内斯塔加入银狐二期国家队,但当时内斯塔饱受背部旧伤折磨,未能为国征战。本轮米兰城德比将再燃烽火,里皮在明确表示将赴现场观看的同时,也点名要重点观察内斯塔本场比赛的表现。《米兰新闻》20日适时地采访了内斯塔,内斯塔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努力从右大腿的筋膜肿胀中恢复,并力争在米兰城德比上场。

在1月17日对锡耶纳的比赛结束后,内斯塔感到右腿有疼痛感,米兰医疗组对内斯塔的右腿进行了详细扫描,结果显示内斯塔的右大腿肌肉筋膜出现炎症,并形成一块火柴盒大的内部肿胀。在接受《米兰新闻》采访时,内斯塔表示:“这个星期我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对于恢复训练的细节,内斯塔丝毫没有隐瞒:“这几天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训练房里进行力量训练与放松治疗,这些过程让我吃了不少苦头,不过效果出奇的好,我正在努力接近周日的比赛。”

从内斯塔轻松的心情可以看出,肌肉筋膜的肿胀有望在德比开始前消除,《米兰新闻》随后也询问了内斯塔背部的旧伤,对此内斯塔无奈地表示:“背部伤势是老问题,也许会成为我将来退役的主要原因。”《米兰新闻》立刻接下了这个话题,并问内斯塔是否在退役后继续在米兰市居住,对此内斯塔表示抱歉:“将来退役后我打算去罗马定居,虽然我在米兰有房产,但我的家人们想换个新环境生活。”

对于周日的德比,内斯塔毫不犹豫地看好AC米兰将取得胜利:“我们的球队目前处于非常好的状态,这场德比对我们也标志着一个好时机,我们只要击败对手,便能在不久后让联赛格局产生戏剧性的变化。我们现在有最好的罗纳尔迪尼奥和博列洛,他们的实力完全配得上冠军目标,他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人,都具有独力击败国米的实力,而且他们两人都能带动全队的热情。”不过实际上,如果内斯塔真要缺阵对米兰影响无疑是致命的,本赛季他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中卫搭档表现相当优异,米兰阵中根本无人可以替换,他真缺阵国米前锋将会很开心!

对于国米球员巴洛特利此前遭受的来自球场上的种族歧视,《米兰新闻》也征求了内斯塔的意见,对此,内斯塔立场鲜明的表示:“我为巴洛特利此前遭受到的痛苦表示同情,在足球场上确实存在着种族主义,我认为这是一种恶劣的社会问题,必须对种族主义者施加严厉的打击。”(寒江)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